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子文回望演艺历程 《唐山大地震》成转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4:24  新浪娱乐
王子文回望演艺历程《唐山大地震》成转折(图)

王子文素颜上访谈节目

王子文回望演艺历程《唐山大地震》成转折(图)

真性情个性展露无遗

  新浪娱乐讯 王子文近日做客某档访问节目,回顾其出道至今的点滴往事。并且直言《唐山大地震》让更多人认识到了她,这部电影成了她事业的转折点。

  王子文从小就是个人见人爱的漂亮女孩,很小的时候开始学跳舞和艺术体操,凡是学校的文艺活动都离不开她。一个偶然的机会,子文从全国众多女孩中脱颖而出,成为由中韩两国四个女孩组成的演唱组的成员合之一,那段在韩国的训练经历一直让她不能忘怀。从演艺来说这段经历给子文走向专业演艺之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现场所见到王子文,她的胳膊腿瘦到几乎穿下所有超小码的衣服,还是天生的“三寸金莲”,32码的脚让买鞋成了巨大的困难。她笑着说:“你要是看了我的作品,就看得见我的努力。”的确,王子文的努力是一步一脚印,靠一部部作品逐渐证实自己,在得失之间她还能保持一份清醒、平和而积极向上的心态,踏踏实实尽全力给自己争取机会,然后珍惜每一次机会。

  《寒秋》中王子文从18岁演到了30多岁,第一次担纲挑梁做女主角,她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在大荧幕作品《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她凭借抢眼的双面造型和充满灵气的演绎,让观众记住了“飞飞”这个角色,在周润发斯琴高娃赵薇等众多大腕儿的星光下放射出独属于自己的光芒。《网球王子2》中她又完全释放她的青春活力,而在近期热映的《唐山大地震》中,王子文饰演一个笑意盈盈,甜美,贤淑的孩子妈,这是她完全没有尝试过的角色,同时生活中的王子文还有大气,大姐大的一面,与她的长相完全不搭。 “我一开始也很痛苦,因为我没有过孩子,也没有当妈的经验,于是我只好四处去找人请教,看一些身边妈妈们真实的生活状态。好在导演和观众都有认可我的表演,这是我给自己最好的答卷,这个戏也让更多人认识我和接受我,应该可以说是我的一个重要转折点”

  王子文表示自己虽然对表演没有那种所谓天生的热爱,但仍会认真走好脚下的演艺之路,“我只想老老实实演戏,每部戏都有进步,尝试不同的角色,颠覆自己,有更多的突破,得到观众更多的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