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翡翠明珠》8月上映 容祖儿:我要学会勇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7:03  新民晚报

  古装童话喜剧《翡翠明珠》将于8月中旬正式上映,容祖儿在片中大破尺度地出演一位形象、性格都颇似鲁智深的山贼女大王角色。而该片的“山大王”角色,也是生于1980年的容祖儿送给自己30岁的生日礼物。

  我会主动追求

  在电影《翡翠明珠》中,容祖儿扮演一个山贼女大王的角色,这个角色勇猛、粗鲁、大字不识,具有男人般的阳刚之气。容祖儿说,这部电影除了喜剧的爆笑,重要的也是告诉每一个人如何把握感情,“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真挚的情感,非常的难能可贵。”片中,她和林峰及王祖蓝扮演的角色发生一段四角恋,问起生活中她会选择怎样的男孩时,她开玩笑说:“其实我还是喜欢高个的男孩子,虽然他们两个都很好,但是生活中我还是会选择林峰。”已经三十而立的容祖儿至今单身,说起自己情感的方面,她表示:“其实我和电影中的女山贼大王一样,如果有喜欢的对象,我会主动去追求。”

  学会勇敢面对

  回望自己的10年演艺路,容祖儿表示,其实自己很感谢生活中和演艺道路中的贵人。“这么多年来,一直有很多贵人在帮助我,我要谢谢每一个帮助我的人。”据了解,容祖儿的星途开始并不顺利,15岁那年参加卡拉OK大赛获得金奖,可惜唱片公司为她出过一张什锦唱片后便倒闭。在签约英皇娱乐之后,她于1999年在香港推出首张迷你专辑《未知》,以新人姿态打入香港IFPI销售榜第一名。容祖儿说:“因为一开始就知道很多事情不会那么顺利,所以我会慢慢学会勇敢地去面对很多事情。”

  希望继续合作

  如今,容祖儿与同样出演《翡翠明珠》的好姐妹阿Sa都与英皇娱乐到了10年约满之年。有消息说容祖儿已经答应了和英皇续约,而这个续约又将是10年。对于这样的说法,容祖儿没有明确表态,只说:“英皇给了我很多的支持,我自然希望大家还可以继续合作下去。”与续约英皇同时出现的是她已是圈内第一“富婆”的说法,对此她回应说:“如果真有那么富有,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做慈善,而不是辛苦地拍戏。对我来说,有多少的金钱不是那么看重,我觉得有今天就很知足了。”      本报记者 张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