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有望出演《白鹿原》 王全安邀其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20:35  天津网-城市快报
汤唯有望出演《白鹿原》王全安邀其加盟

现在咱火了,身份也不一样了,以后我的尺度只有这么点。(设计对白)

  即将于9月开机的王全安导演新片《白鹿原》,继首先确定了张丰毅参演核心人物白嘉轩后,金鸡影帝吴刚也确定加盟,并在片中出演鹿子霖一角。而与白嘉轩有着过硬交情的长工鹿三也于昨日确定由刘威出演。至此,电影《白鹿原》中的老一辈演员已经陆续确认。从筹备至今,改编自作家陈忠实经典同名小说的影片《白鹿原》已历时八年,小说《白鹿原》出版时,曾因片中大段的情欲描写一波三折,电影自然也绕不过这个难点,因此,最受人关注的就是片中的女主角,昨日,记者从某知情人处获悉,此前传出的汤唯将加盟《白鹿原》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日前,导演王全安已邀请汤唯加盟。

  随着张丰毅、吴刚、刘威三位实力男将的加盟,终于让影片的拍摄有了眉目。但是目前白孝文、鹿兆鹏、黑娃将由谁扮演仍是谜团,片中最具争议的女性田小娥、最清纯的女性白灵的人选也更让人好奇。不过,记者从某知情人处获悉,导演王全安将汤唯视为最佳女主角人选,而孙红雷也在他的使用范围内,或将饰演“黑娃”。知情人透露,汤唯是王全安眼中出演田小娥的最佳人选,不过,面对《色·戒》带来的一系列影响,在出演《白鹿原》的情欲戏时,汤唯将考虑使用替身。为证实其加盟的消息,昨日记者从剧组某黄姓工作人员处获悉,“邀请汤唯出演只是别人的建议,还没有落到实处。”另一方面,汤唯在内地的宣传公司也表示,目前他们也只是听说,但还没有接到剧组的邀请,如若汤唯果真加盟,这将是她在内地的“解禁”首战。

  记者 孙帅 供图/阿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