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凤店》公布角色海报 大S“虐待”任贤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03: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古装爱情喜剧电影《龙凤店》将于8月19日公映。昨天,片方公布了两位主演的海报,“皇帝”任贤齐身背“凤姐”大S,凸显影片的喜剧色彩。

  《龙凤店》改编自传统经典戏剧《游龙戏凤》,讲述了明朝正德皇帝微服私访下江南,巧遇李凤姐,两人成就一段姻缘。大S饰演的凤姐相貌出众但“心狠手辣”,对“皇帝”任贤齐不时棍棒相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