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带“美女老板”重庆宣传 不爽黄晓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09:58  重庆商报
何润东带“美女老板”重庆宣传不爽黄晓明(图)

吴辰君、景甜、何润东、印小天(从左至右) 本组图片由记者 唐浩 张路桥 摄

何润东带“美女老板”重庆宣传不爽黄晓明(图)

印小天跳舞

何润东带“美女老板”重庆宣传不爽黄晓明(图)

四位主演搞怪

何润东带“美女老板”重庆宣传不爽黄晓明(图)

何润东抱起影迷

  由何润东景甜印小天吴辰君主演的爱情喜剧片《我的美女老板》今日就将正式公映,这部敢于和《唐山大地震》“硬碰硬”的影片剧组4位主演昨日来渝宣传,并在UME、保利和环艺影城举行了观众见面会。之前何润东和黄晓明主演的电视剧《泡沫之夏》播放后,黄晓明遭人诟病,他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很“哀怨”地称后悔接演不适合自己的“洛熙”,更向往何润东饰演的“欧辰”,昨日被问及此事,身为《泡沫之夏》制片人兼主演的何润东很是不满:“(他)这样说对这个戏不是那么好!”

  不爽黄晓明太哀怨

  网友普遍评价《泡沫之夏》里黄晓明的表演略显浮夸和做作,反而何润东饰演的“欧辰”得到了一致赞誉。黄晓明在《泡沫之夏》播出后,连发4篇微博哀怨地表示后悔,被网友揶揄“像小女孩撒娇吃醋”、“不够爷们”。尤其是黄晓明在回复粉丝留言时特别提到:“其实有一点点后悔,作者说我跟Peter(何润东)是生活中气质反过来的,如果我演‘欧辰’就更像了。我不应该总是去演一些跟自己过不去的角色。当时我跟Peter说,我演‘洛熙’可能对你比较有利。”

  何润东听记者描述此事时,先捧黄晓明一把:“他有自己的风格,应该有喜欢他的表演的人。”不过他话锋一转:“因为我是制片人,所以角色是让他先选的,他自己选的‘洛熙’。从制片人角度,(他)这样说对这个戏不是那么好,演员还是应该做到人戏合一,你都说不喜欢自己的角色,那很容易让观众混淆。”暗示黄晓明得了便宜还抱怨。

  那么何润东有没有把自己的不满传达给黄晓明呢,何润东幽默回应称:“还没交流过,一会儿给他打个电话,送两张《我的美女老板》的电影票给他开心一下。”

  爆料章子怡是“俯卧撑控”

  去年,何润东和章子怡合作的《非常完美》口碑票房双赢,这次《我的美女老板》和《非常完美》题材类似,都是都市爱情喜剧,谈及与章子怡及景甜两位美女合作有何不同时,何润东的话让现场笑成一片:“都很活泼开朗,但我第一次和章子怡拍戏就被吓到了,因为一到空当她就不见了,一看,她在做俯卧撑——比我还爱健身;景甜一开工就吃零食,2个小时过去了、3个小时过去了……咦,她怎么还在吃,而且怎么吃都吃不胖,我都怀疑她像牛一样有几个胃。”

  影片中有一段非常搞笑的情节,就是何润东被饰演他小姨的吴辰君逼着去买女性用品,不过何润东昨日也大倒苦水,称自己上头有2个姐姐,从小就被逼着干过不少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比方说她们玩芭比娃娃,就要我陪着玩,拜托,我是男生吔;还有她们有时站在桌子上,拿着牙膏假装开演唱会,我就要在下面假扮粉丝。至于帮她们买女性用品的事情我也干过——当时店员都用同情的眼光看我了,大概是觉得我这么年轻的爸爸真可怜……”

  本版稿件 记者 张世韬 夏洪玲 实习生 李轶天 

  相关新闻

  排场大过冯小刚 却不敢与“地震”争锋

  上周,《唐山大地震》来渝宣传时,冯小刚带着一名助理坐着动车的二级座位来渝,这次《我的美女老板》也选择了动车。与冯小刚的低调相比,何润东等一行排场十分大,首先是人数多,有二三十人,且都坐一级座位,甚至因为行李太多而不得不让列车员帮忙搬行李,剧组还“霸占”了一小节车厢。

  昨日,记者辗转找到《我的美女老板》剧组所乘坐的5102列车的万列车长,对方告诉记者,为了让何润东安全上车,剧组人员还采用了“人海战术”,安排一群与其装扮相同、身高相当的同龄人作为掩护,让何润东浑水摸鱼地安全上车。

  由于是早班车,何润东一上车便呼呼大睡,其他人也异常安静,全程少有交流。上次列车乘务员还能与冯小刚合影,但这次却被何润东强大的巨星磁场吓到,默默打消了这个念头。此外,万列车长还告诉记者,火车抵达重庆后,何润东安排剧组人员在所有乘客离开后才下车。

  昨日,当记者问及《我的美女老板》是否担心与《唐山大地震》PK时,几位主演纷纷表示很想看《唐山大地震》。何润东就称,如果两部电影同时摆在自己面前,肯定会选《唐山大地震》,然后再看《我的美女老板》;景甜、吴辰君也表示非常期待,只是担心看了太伤心,而印小天则表示自己已经看过了,且哭了2次。

  影迷互动

  明星、影迷玩得疯

  昨日,本报组织了10名商报观影团会员在UME九龙坡影城与《我的美女老板》剧组见面。在现场,UME影城安排四位主演跟四位观众玩起了“假如我的老板是美女”的互动游戏,分别扮演女老板和应聘者。

  其中,印小天为竞聘健身教练所即兴跳起的恰恰,将现场气氛炒热,而何润东为竞聘摄影师,则毫无保留地传授了自己的摄影心得,教大家找角度拍得更漂亮。当面对如何让吵架的情侣照出甜蜜照的难题时,何润东轻松地一把抱起一名瘦弱的男观众,亲身做示范。此举动,不但引来台下观众的尖叫连连,也使得这名男观众脸变得通红。

  此外,新人景甜因为在影片中的表演和甜美外型受到欢迎,前来应聘她保镖的男观众甚至喊话:“要欺负她,就从我尸体上踩过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