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阿信《近在咫尺的爱恋》扮黑脸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0:36  新浪娱乐
五月天阿信《近在咫尺的爱恋》扮黑脸评委(图)

阿信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西安美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中盛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台湾卢米埃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美亚娱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台湾新晋导演程孝泽执导的热血青春偶像电影《近在咫尺的爱恋》即将登录全国各大院线。该片不仅汇集了台湾两大人气偶像明道彭于晏、歌坛小天后郭采洁和内地氧气美女苑新雨,而且还有许多明星友情加盟,除了之前曝光过的TVB戏痴王喜倾情客串外,久违荧幕的五月天主唱阿信也在片中担任评委角色,演技可圈可点。

  阿信扮黑脸选秀评委

  神似毒舌包小柏

  据悉,在《近在咫尺的爱恋》中,阿信扮演一位歌唱比赛的选秀评委,海选过程中表情凝重,始终不苟言笑。据阿信介绍,“听说导演要找我客串一个角色,我本来还很犹豫,因为很担心自己的演技,怕演砸,很紧张”。但是听说程孝泽导演要阿信演一位选秀评委后,阿信松了口气,“这个角色我太熟悉了,没成名前经常需要试唱,见证了花花绿绿的评委”,阿信笑称“当时的印象至今还历历在目,刚好借机可以发泄一下”。据悉,阿信在片中角色虽然神似毒舌包小柏,实则要温柔许多。与他演对手戏的新人杨子珊爆料,“他在表演时把成名前的辛酸融入角色,纵使有一副严肃的表情,但这个评委却不是很冷,他的表演也让人感到内心的温暖。”

  阿信抱憾无缘主题曲

  献出旧爱不差钱

  《近在咫尺的爱恋》是阿信单独客串的第一部电影,所以阿信对这次珍贵的机会十分重视。据知情人士爆料,片方曾有意邀请阿信演唱电影主题曲,并将歌曲小样给阿信试听,清新动感的旋律让阿信很喜欢,但因他有其他合约在身无法献唱,对此,阿信本人表示很遗憾。为了表达诚意,阿信特意献出自己的经典单曲《突然好想你》作为《近在咫尺的爱恋》预告片的主题曲,熟悉的旋律搭让影迷对该片充满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