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通告》陈汉典搞笑演绎 史上“最炫”男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1:23  新浪娱乐
《恋爱通告》陈汉典搞笑演绎史上“最炫”男二

陈汉典与在影片中擅长的民乐器中阮

《恋爱通告》陈汉典搞笑演绎史上“最炫”男二

搞笑陈汉典

  新浪娱乐讯 由王力宏首度自导自演的浪漫喜剧电影《恋爱通告》将于8月12日与全国观众见面,影片汇集了王力宏、刘亦菲乔振宇、陈汉典、曾轶可等众多俊男靓女的加盟,一向擅长搞怪陈汉典更是首次以时尚造型亮相,扮演王力宏事业与生活的好搭档,片中的他才艺尽显,被称作史上“最炫男二号”,看点十足。

  看点一:时尚百变造型不输王力宏

  《恋爱通告》中陈汉典扮演王力宏事业与生活中的好搭档好朋友,同时也是一位出色的音乐人。为了帮助王力宏“泡妞”,陈汉典也被迫与他一起乔装打扮,一会扮作内敛有型的上海滩杀手,一会又变成动感十足的运动健将,最后又不得不“犀利”一把化身街头浪人,与王力宏的英俊“大胡子哥哥”造型相比,“犀利”后的陈汉典更像是落魄的“阿凡提大叔”,让人又怜又乐,其造型百变的可看度一点不输男主角王力宏,再加上陈汉典独有的搞笑演绎,为影片增色不少。

  看点二:玩转民乐与玩吉,搞笑主持转型情意型男

  陈汉典扮演的音乐人魏志柏片中被称作“亚洲第一吉他手”,此次陈汉典的表现也确实对得起这个称呼,片中多次玩吉他的桥段,都被他演绎的有型有款。

  剧中,陈汉典不但要变身吉他达人,更要为了配合王力宏的“追女”计划加入民乐社,与刘亦菲的古筝、王力宏的二胡相比,陈汉典碰到的是更加“另类”的中阮。对此陈汉典表示:“没有什么困难是克服不了的,片中的魏志柏能为了朋友不顾形象,我也不能轻易就说自己‘不行’。”玩转于民乐与流行乐之间陈汉典不负重望,片中举手投足都有一种音乐才子的范儿。在一场陈汉典与王力宏面试的戏份中,陈汉典更是把中阮弹出了吉他的潇洒,十分有型。

  看点三:从《艋舺》到《恋爱通告》,从台客到大众偶像

  因《康熙来了》走红的陈汉典,首次触电是在《艋舺》中扮演小流氓,十足台客做派又带点本色的表演为他赢得了一致认可。此次加盟《恋爱通告》变身音乐时尚达人,对于仅第二次拍电影的他来说又是一个挑战。从本色的台客到大众偶像,陈汉典华丽转身,虽仍然是影片中的男二号,却总能让人在他身上找到闪光点,连一贯在节目中讽刺他的小s都说:陈汉典要火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