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舞青春》主题曲MV曝光 林俊杰张靓颖对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2:12  新浪娱乐
《歌舞青春》主题曲MV曝光林俊杰张靓颖对唱

《歌舞青春》正式海报(1)

《歌舞青春》主题曲MV曝光林俊杰张靓颖对唱

《歌舞青春》正式海报(2)

《歌舞青春》主题曲MV曝光林俊杰张靓颖对唱

林俊杰为《歌舞青春》献唱主题曲

《歌舞青春》主题曲MV曝光林俊杰张靓颖对唱

张靓颖拍摄MV时身后有多块LED银幕,场面华丽而唯美

  新浪娱乐讯 中国版《歌舞青春》即将于8月10日全国公映。日前,本片的主题曲《我飞故我在》MV正式曝光。这首歌由“音乐才子”林俊杰和“实力唱将”张靓颖携手演绎,曲风优雅、音域宽广、MV画面唯美动人,充分展现了两位当红歌手的音乐驾驭能力。

视频:《歌舞青春》主题曲MV独家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歌舞青春》原版曾获得艾美奖最佳电视电影,被誉为最成功的原创歌舞电影之一,曾在全球刮起了歌舞的热潮。此次中国版电影主题曲《我飞故我在》请来了奥运歌曲《We Are Ready》等诸多金曲的创作者、香港知名作词人陈少琪填词,金牌制作人金培达操刀制作,林俊杰和张靓颖携手演绎,十分动听。

  对于此次合唱《歌舞青春》片尾情歌,林俊杰和张靓颖双方都表现出相当高的期待。首先,因为两人一直都很喜欢歌舞,而且也都是之前美国版《歌舞青春》的影迷。其次,关系不错的两人一直都很欣赏对方的音乐才华,但却迟迟没有合作机会。所以此次携手演绎《我飞故我在》可谓一拍即合、水到渠成。但是由于工作档期问题,林俊杰和张靓颖却并没有谋面合作。靓颖介绍说:“我们虽然是同一天录音,但是分隔两地,可以算是隔空合唱。” 拍摄MV也是分在了两天,只能用后期特效将画面拼接在一起。林俊杰也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和靓颖同台演绎这首歌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