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红电影《米香》关照现实 9月全国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3:40  新浪娱乐
陶红电影《米香》关照现实9月全国上映

《米香》中米香(陶红)在和王驼 子(孙亮)喝交杯酒

陶红电影《米香》关照现实9月全国上映

痛不欲生的米香(陶红)在婚礼之夜

  新浪娱乐讯 陶红电影《米香》9月全国上映,影片为现实主义题材。

  电影《米香》自从秘密开始拍摄到在国际电影节屡有斩获,一直未在中国公开露面,许多电影圈内外的人士对这部充满了神秘感的电影猜测纷纷,特别是有人疑问这部电影到底是商业电影还是艺术电影?

  《米香》是一部真实描摹我们这个特殊时代的电影,以往那些圈定艺术电影的定义放在《米香》身上并不合适。因为有《生活秀》中的优秀演员陶红出演并监制,使得该电影已隐隐含有商业电影元素,但是这部电影又不是简单堆砌明星的无根之作,原小说《嫁死》(傅爱毛)曾荣获《小说月报》最佳短篇小说奖,《嫁死》扎实的文学力量令电影《米香》充满了生活的质感。电影《米香》的创作群体的真诚和思想高度得到了法国文化部的高度首肯并荣获法国南方基金,这就为电影《米香》制作的精良提供了很好的基础,精美的画面和扎实的故事令《米香》在众多电影中迅速脱颖而出,加拿大蒙特利尔电影电影节和台湾金马奖都毫不吝啬地给这部优秀的电影做了肯定,国际影评人费比西奖把奖项提名给了《米香》。

  电影《米香》采用了好莱坞的制片人中心制,但是他们又非常尊重年轻的导演王洪飞、白海滨,给他们艺术创作的空间,给他们配备一流的幕后团队,制片人滕站、陶成、韩凯臣各司其职,组成了有机的制片人三剑客团队,同时和陶红电影工作室紧密合作,共同打造出《米香》。

  《米香》的编剧谷小妮是一位对当代中国生活有深刻而明晰体验的作家,她的准确和犀利令《米香》拍摄有了良好的基础。是不仅仅是陶红的出演令人回肠荡气,而且其他演员孙亮、杨青、王菁华、潘泰名、牛颢霖也各有特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