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小罗汉》创儿童片两项票房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4:56  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王磊)7月23日上映的儿童电影《七小罗汉》,凭借功夫和喜剧两大卖点,以首日156万元和首周末518万元,刷新国产儿童电影上映首日票房和首周末票房两项纪录。

  《七小罗汉》风格几乎是少林寺版的“小鬼当家”,讲述曾志伟扮演的师傅以及7个小和尚保护寺院宝藏的故事。陈思成扮演的反角九纹龙,不算真正的坏人,为投资电影自己演主角才铤而走险。最终,面对小和尚的智慧和幽默,他闹出笑话无数。

  尽管暑期档拥有大量青少年观众,但是儿童电影本身并非商业电影的主流。近期只有国产电影《七小罗汉》和进口动画《玩具总动员3》算是比较接近低龄观众的影片。“我小时候还有《闪闪的红星》《小兵张嘎》等儿童题材的电影,可是如今我让12岁的女儿看什么?”导演傅华阳透露,在海外并没有儿童电影这一类型片分类,一般类似电影以全家一起看为卖点,扩大消费带动票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