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美女老板》今上映 毒舌包小柏首次触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6:34  天津网-城市快报

  时尚爱情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今日上映。电影融合了轻松、幽默、浪漫、唯美以及奢华视觉等多种元素,还未上映就备受青年影迷的关注。

  影片的主演阵容包括何润东景甜印小天、包小柏、陶虹等。其中,“毒舌”评委包小柏首次触电,表现引发观众期待。片中,包小柏饰演何润东的上司,他奉行的口头禅是:“你违反了公司第XXX条规定……”此外,包小柏在片中一直给景甜排忧解难,渴望有一天能得到她的垂青,可景甜根本当他如空气,当何润东出现,包小柏立刻一败涂地。包小柏在接受采访时称:“本来剧本中没有写明这个角色是暗恋女老板的。但我在表演时做了一个延伸,让人物更加丰满,增加了他的‘喜感’和‘衰感’,跟何润东做一个反差。”

  记者 孙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