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闹天宫》10月开拍 甄子丹试造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7:11  大连晚报
《大闹天宫》10月开拍甄子丹试造型(图)

甄子丹在全身翻模

  近日,3D-IMAX真人魔幻动作巨制《大闹天宫》,在北京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昨日,担纲该片“孙悟空”一角的国际动作巨星甄子丹,在京完成“美猴王”的定妆及造型倒模。据悉,影片《大闹天宫》由星皓电影、东方电影及文华东润有限公司斥资3亿元人民币联袂打造。

  据星皓电影负责人柳青介绍,电影《大闹天宫》为突显3D-IMAX令人震撼的视觉效果,重金邀请到影片《斯巴达300勇士》特效总监Shuan Smith及其团队倾力加盟,全程负责影片《大闹天宫》的特效化妆。甄子丹日前刚结束在加拿大的休假后便秘密抵京,为“美猴王”一角初试造型。当天恰逢甄子丹生日,迎接他的反而是来自《斯巴达300勇士》特效化妆团队的“特殊招待”。从早晨8点到晚上8点的12个小时内,一度经历脸部表情扫描、全身翻模、造型研讨等繁复过程。据该工作人员称,最痛苦的过程其实是全身翻模,“特别是头部翻模,需要甄子丹一动不动,整个头部也要用特殊的材料严密包裹,只能留出鼻孔呼吸。”

  据悉,经过长达两年的前期筹备,影片《大闹天宫》将于今年10月正式开拍,影片其他主要角色也将陆续公布。(黄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