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凤店》发预告片 大S:小齐是一匹温柔的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08:21  新京报
《龙凤店》发预告片大S:小齐是一匹温柔的狼

面对大S的大胆示爱,任贤齐含笑不语。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 实习生沈凊彧)即将于8月19日公映的古装爱情喜剧《龙凤店》于昨日举行终极海报及预告片发布,导演钟澍佳携主演任贤齐大S霍思燕以及影片主题曲制作人小虫出席。“黄金剩女”大S毫不讳言对任贤齐的欣赏,称自己最想嫁的人就是任贤齐。此外,对于近日自己在微博(http://t.sina.com.cn)里走漏了黄晓明和绯闻女友Angelababy的“风声”,大S也表示非常抱歉,不过她透露后来跟对方解释了,也得到了他们的包容。

  “凤姐”爱上“皇帝”

  片中大S扮演的“凤姐”和任贤齐扮演的“正德皇帝”演绎了一段欢喜姻缘,配合这部影片,多年未出唱片的大S还开腔与任贤齐合唱了影片的主题曲《心肝宝贝》。在昨日现场,当这支MV播放完毕,大S笑称“感动得我直起鸡皮疙瘩”。而谈及任贤齐,大S则毫不讳言对他的欣赏,“小齐哥外形够MAN,内心却非常温柔细腻,对身边的女孩子非常照顾,就像一匹温柔的狼。”之后她又补充道:“别人常常问我为什么还不嫁人,其实我最想嫁的人已经娶了,他就是小齐。”

  无意曝黄晓明绯闻女友

  大S喜欢通过微博与粉丝分享生活,不过她表示自己心中有一把尺,而且每篇涉及到其他人的照片或文字都会征求对方同意,“包括小S那张吃东西的丑态,还有徐妈妈的照片我也会先跟她说。”不过对于此前在微博里留言,让黄晓明的绯闻女友Angelababy到台湾的时候可以通过黄晓明要她的电话号码,令网友认为大S走漏了两人是恋人关系的风声。对此大S表示,这条留言的确没有经过黄晓明的同意,“这件事我确实比较抱歉,但后来跟对方解释了,也得到了他们的包容。”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