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凤店》发终极版海报 任贤齐“示爱”大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12:05  新浪娱乐
《龙凤店》发终极版海报任贤齐“示爱”大S

大S与任贤齐认真听主持人提问

《龙凤店》发终极版海报任贤齐“示爱”大S

霍思燕为影帝任贤齐戴项链

《龙凤店》发终极版海报任贤齐“示爱”大S

任贤齐左拥右抱美女

  新浪娱乐讯 定于8月19日公映的古装爱情喜剧《龙凤店》昨日(30号)在京举办官网启动暨终极海报揭幕发布会,不但导演钟澍佳携主演任贤齐大S霍思燕亮相,更有台湾著名音乐人小虫前来助阵。任贤齐在现场大谈与大S对唱《龙凤店》主题曲的感受,大S及霍思燕也在现场大玩“心有灵犀”游戏,对任贤齐评头论足,大爆拍戏时的趣闻轶事。

  电影主题MV首发 任贤齐深情对唱大S

  当天发布会上现场播放了《龙凤店》的主题MV《心肝宝贝》,该主题曲是由小虫作词作曲,任贤齐与大S共同对唱。这样一首百分百的温馨情歌,与电影里的浪漫爱情搭配,听来让人倍觉温情缠绵,作为《心肝宝贝》制作人,小虫坦言自己是被电影剧情打动之后即兴写下该曲,“这首歌听起来很有意境,而且词曲都很感人,是一首标准的对唱情歌。”不但电影导演钟澍佳亲自操刀该主题MV,更有大S亲自献声歌曲,“之前和妹妹以ASOS出道之时,曾经唱过很多歌曲,后来重心渐渐转向表演,这首歌重又勾起了我唱歌的冲动。”任贤齐也同样对这首歌曲甚是喜爱,“听起来很痴情很缠绵,不但是由小虫哥亲自操刀,更是可以与大S一起对唱,很是温馨。”

  任贤齐喜获影帝 霍思燕投桃报李送祝福

  任贤齐于早先时候凭借电影《火龙对决》中的出色表演勇夺韩国富川电影节最佳男主角,这是他个人首次在电影领域获奖。身为片中任贤齐的“皇妹”,霍思燕也于当天来到现场,并向任贤齐送上礼物,祝贺《龙凤店》中这位“皇帝”影帝加身。霍思燕在《龙凤店》中的大胆转型曾获任贤齐盛赞,还被称之为“可爱的小三八”,于是霍思燕投桃报李,不但声称“要嫁就嫁任贤齐”,更是向他当场送上祝福,“小齐哥很Man很爷们儿,在拍戏时也对我照顾不少,希望他的获奖能给《龙凤店》带来好运,让我们票房大卖。”随后霍思燕更是连同大S玩起了“心有灵犀”,两人不但现场对任贤齐“品头论足”,更是狂暴大家拍戏时的逸闻趣事,让现场的气氛更为热烈。

  暑期档重头喜剧 正德皇帝“示爱”凤姐

  作为8月暑期档里的重头喜剧电影,当天还发布了《龙凤店》的终极版海报,只见片中演员人等前后排开,然后辅以极度贴合片中各个角色风格的造型与神态亮相,黄晓明一脸坏笑、周立波表情滑稽、霍思燕欲言又止、陈百祥人贱人爱、巩新亮风骚迷人、罗家英手持朱笔、潘长江惊声尖叫、以及梁小龙眯眼出掌,都让人对电影里的人物形象有了更深了解。片中主演任贤齐与大S的造型,更是令人侧目:大S手持藤条,俨然一副“野蛮女友”形象;任贤齐手持示爱圣旨、表情俏皮之中带着一丝畏惧,暗示他将在片中不时遭遇“虐待”。发布会的最后还播放了《龙凤店》的终极版预告片,里面精彩笑料不时戳破现场观众笑点,电影的剧情也在预告片中更加明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