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贤齐“示爱”大S 《龙凤店》做“震后”灵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12:18  新浪娱乐
任贤齐“示爱”大S《龙凤店》做“震后”灵药

《龙凤店》海报

任贤齐“示爱”大S《龙凤店》做“震后”灵药

主创合影

任贤齐“示爱”大S《龙凤店》做“震后”灵药

心有灵犀答案让任贤齐满头大汗

任贤齐“示爱”大S《龙凤店》做“震后”灵药

心有灵犀游戏环节大S与霍思燕答案相同

  新浪娱乐讯 “朕决定骗你一辈子,骗你回皇宫,骗你做朕的皇后,骗你为朕生一大堆龙子,骗你永远幸福地跟朕一起生活。”古装爱情喜剧《龙凤店》昨天下午在京举行终极海报及预告片发布,为8月19日影片公映预热。扮演正德皇帝的任贤齐在现场向“凤姐”大S深情表白,意外得到大S的积极回应,“小齐哥就是我梦想中的最佳结婚对象,可惜,他结婚了。”

  大S嫁人就嫁小齐哥

  在电影《龙凤店》中,大S扮演的“李凤姐”和任贤齐扮演的“正德皇帝”演绎了一段欢喜姻缘,配合这部影片,大S还在多年后开腔与任贤齐合唱了一首颇为口水的浪漫情歌《心肝宝贝》,感动地自己“直起鸡皮疙瘩”。身为“黄金剩女”的大S毫不讳言对任贤齐的欣赏,她表示小齐哥外形够MAN,内心却非常温柔细腻,对身边的女孩子非常照顾,好像“一匹温柔的狼”。

  在片中,正德皇帝对李凤姐有一段真情告白,“朕决定骗你一辈子,骗你回皇宫,骗你做朕的皇后,骗你为朕生一大堆龙子,骗你永远幸福地跟朕一起生活。”在发布会现场,任贤齐将这段话原音重现,让大S开心不已,“如果小齐哥愿意这样骗我一辈子,我就太开心了,小齐哥就是我梦想中的最佳结婚对象,可惜现实中他不可能说这样的话,因为他已经结婚了。”

  《龙凤店》是“震后”灵药

  作为在8月“震后”上映的十几部影片中唯一一部喜剧电影,大S坦言《龙凤店》和《唐山大地震》完全不是一个量级,“‘大地震’是所有华人都应该看的电影,如果在台湾上映,我也会不遗余力的宣传。”同时她也不觉得《龙凤店》的票房会受到太大影响,“毕竟那个时候‘大地震’已经上映一个月了,也该‘震’得差不多了,而且我们两部电影恰好类型是互补,观众都希望在伤感之后到影院里去笑一笑吧,所以《龙凤店》这么轻松幽默的类型正好可以平衡一下大家的情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