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园薛之谦出演《一只狗的大学时光》扮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2: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新贵宁浩担任电影特约艺术指导、80后鬼才导演卢正雨执导,国内首部青春励志公路喜剧电影《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将于8月28日上映。该片汇集了薛之谦、林园、蒋璐霞、网络小胖、邓紫飞、赵英龙等众多“80后”草根明星。将于8月12日在京首映,8月28日全国院线上映。主创之一林园备受,这个靠《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发迹,靠《我的青春谁做主》让观众熟知的女演员总会给人们带来惊喜。

  在电影《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中,林园饰演星座女巫YOYO,YOYO的戏份不是很多,但YOYO这一角色对于整部作品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她是6个80后中心智最为成熟的一个人,对于生活她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对于爱情则敢爱敢恨勇敢追求。同时YOYO在影片中一直追求着自己最初的梦想,这也促使其他5人一同找回了他们最初的梦想,正是有这一角色的存在,影片的剧情发展才会越来越精彩。

  酷爱星座术数、喜欢一见钟情的爱情、独特的裸婚方式,这一切和当今大学生的生活方式如此相似,这样精彩的剧情又是如此的贴近现实。《一只狗的大学时光》让林园更加的成熟,是林园的精彩演绎让《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彻底回归了现实,而立足现实正是卢氏作品中最为重要的一个特色,因此是林园的表演将卢氏作品的风格完全表现了出来。

  另外YOYO和齐俊的爱情也是 的一条主线,两人的爱情故事贯穿于整部作品之中。林园和薛之谦在剧中上演亲密恋人对于两个人来说都是第一次,两人的第一次碰撞出的火花也是该片的一大看点。一边是时尚偶像,一边是星座女巫,两人的精彩表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