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首映 “霹雳娇娃”张静初劲装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20:33  新浪娱乐
《全城戒备》首映“霹雳娇娃”张静初劲装亮相

张静初妆容精致

《全城戒备》首映“霹雳娇娃”张静初劲装亮相

张静初复古军装风

  新浪娱乐讯 8月1日,在北京举行的电影《全城戒备》首映式上,张静初颠覆以往柔弱美女的形象,以军帽、军装、短裤一身酷装亮相,尽显“霹雳娇娃”的飒爽英姿。

  《全城戒备》中张静初与吴京搭档,演绎了功夫了得的打女形象。她在片中上演跳高楼、走钢丝等危险动作,造型也非常时尚,经常戴着墨镜,穿军装裤。在今天的首映式上,身着黑色军帽、墨绿色军装上衣和短裤的张静初一出场就让所有的观众眼前一亮。

  今年张静初电影产量颇丰,《全城戒备》、《唐山大地震》《唐伯虎点秋香2》等多部电影相继上映。《唐山大地震》首映礼上,所有人员都是身着深色服装,张静初也一直以黑白二色的朴素形象出现;《唐伯虎点秋香2》的首映式上,张静初则把秋香迷人的形象进行到底,艳丽的衣着配上妩媚的面庞和妖娆的身材,让“四大才子”倾心不已;而《全城戒备》中张静初的这一身劲装,更是让观众再一次领略了百变美女张静初的英姿飒爽、帅气逼人的一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