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兆龙柔情表白 为《全城戒备》再添悲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0:10  新浪娱乐
邹兆龙柔情表白为《全城戒备》再添悲情

郭富城、邹兆龙、张静初、吴京 挨个接受影评人“提审”

  新浪娱乐讯 斥巨资1亿元重金打造的首部华语变异人动作巨片《全城戒备》终于随着强势的宣传与万众的期待,将于8月6日在全国各大影院隆重上映(香港地区于8月12日上映)。8月1日,《全城戒备》在北京举行了“全城审片会暨电影《全城戒备》首映见面会”,陈木胜率领郭富城邹兆龙吴京张静初等主创集体亮相,为这部全新风格的华语动作大片助阵呐喊。业界著名影评人魏君子、李星文和资深媒体人刘栗作为评审,现场提审了《全城戒备》主创们,这一环节的大胆设置,不仅开辟了电影发布会前所未有的先河,更是以直面应对提审的“硬气”突显了主创们对《全城戒备》票房十足的底气。 

  会上,郭富城和邹兆龙则不约而同地以一身黑色装扮出席,黑衫黑裤黑眼镜酷酷地亮相,仿似“骇客帝国”“无间道”再现。发布会现场,陈木胜率领着这支“《全城戒备》精兵”,儒雅含笑的面对影评人和媒体的各种刁钻问题,自信从容地替观众们答惑解疑,将《全城戒备》的看点、卖点和劲爆点一一亮出,势头强大威猛,大有“变异人一出,谁与争锋”之势。

  在导演陈木胜执导的《全城戒备》中,邹兆龙饰演的变异人叫张大初,起初是一个马戏团的演员,在一次探宝中遭遇日军二战期间留下的毒气,变异成为一个拥有超能力的变异魔煞,他为了自己的个人贪欲不择手段,抢珠宝、抢银行、杀人如麻,令人闻之胆寒。而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邹兆龙一改往日冷峻凶悍的荧幕形象,大唱情歌,并深情表白。

  “你为我朗颂诗句,我为你弹奏钢琴,我们的气质根本没人能比。”邹兆龙不仅倾情演绎了《恋爱中的犀牛》中一段经典的独白,一曲张惠妹的《听海》,更是演唱丝丝入扣、荡气回肠。“为何你明明动了情,却又不靠近”,似乎也在诠释一个总是以冷酷无情的角色形象示人的邹兆龙,现实生活中“未免也太多情”。

  而嘉宾和在场的观众都被他情真意切的流露险些“中了圈套”。郭富城大赞邹兆龙“能文能武”,张静初也是听得小脸绯红鼓掌称赞“好深情哦”, 就连一旁的美女主持李密也忍不住大呼抵挡不住“龙哥”的炽热柔情,不知又要“揉碎”多少少女心扉。

  而实际在《全城戒备》中,邹兆龙虽然十恶不赦,却在面对美女主播舒淇时还是展现了温情脉脉,人性未泯的一面。影片的开始,邹兆龙饰演的张大初没有变异之前,对自己俊朗外貌十分自信,并以情圣自居,对舒淇饰演的Angel一见钟情。虽然戏中,没有煽情的诗歌穿插,也没有情歌的桥段铺成,按捺不住一厢情愿思念的邹兆龙还是以频频密电,电话追魂的形式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对舒淇直白的爱慕之情,似水柔情一点也不亚于发布会现场的吟诗作唱,只是片中迷失在物欲横流世界的邹兆龙,始终不懂,世上不是所有东西都是靠武力和强权能够掠夺的,因而他对舒淇饰演的Angel的无悔情爱就更显悲情和苍凉,也给现实中的我们拉响了警世之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