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伯虎2》内战升级 黄晓明成“牺牲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0:31  新浪娱乐
《唐伯虎2》内战升级黄晓明成“牺牲品”(图)

黄晓明版唐伯虎

    新浪娱乐讯 《唐伯虎点秋香2》作为今年暑期档中为数不多的喜剧影片,自开拍之日起就备受关注。先有黄晓明周立波被爆因戏份闹不和,而后又因理念不合导致导演李力持遭弃用。现如今伴随着内战不断升级,是非多的黄晓明自然而然得成为了众矢之的。

    据悉,《唐伯虎点秋香2》是香港著名导演李力持指导的又一力作。众所周知,李力持当年与周星驰搭档创作了《唐伯虎点秋香》《食神》《喜剧之王》等经典作品,从中衍生出的“无厘头”搞笑风格令其成为香港影坛炙手可热的喜剧片导演。现如今再度出手,执导《唐伯虎点秋香2》的李力持选择了选择了人气偶像黄晓明和张静初搭档出演男女主角,还特意请来了“海派清口”周立波、老戏骨朱咪咪、苑琼丹、陈百祥等人为男女主角配戏,力求能在暑期档中书写票房奇迹。

 正当众人以为导演李力持将会延续当年的“无厘头”经典搞笑风格之际,深知无法超越周星驰的李力持决意另辟蹊径,将《唐伯虎点秋香2》拍摄成为一部爱情悲喜剧,让黄晓明张静初等俊男美女携手“谈情说爱”,再辅以其他三位才子的整蛊搞笑,力求在轻松氛围中感动观众。一心想要打“爱情牌”的李力持遭到了投资方向华胜的激烈反对,最终遭到了片方的弃用。为了能将影片重新拉回到喜剧片的路线上来,向华胜还特意找到了“鬼才导演”王晶来救场,在补拍了3天后再度进行影片剪辑,才出现了观众现如今能看到的这一成片。

临时更换导演使得影片的基调在喜与悲之间不停变化,令不少观众看得云里雾里,由此也引发了大量的争议。身为影片的主演,内地小生黄晓明首当其冲成为众矢之的,被大量的观众诟病不好笑很做作。对此,黄晓明也颇感无奈,“我挖空心思想出来的众多搞笑桥段都被删掉,我总共被删减了120多条,而且都是很好笑的戏份。”虽然自己的心血没有让观众看到,但是对票房仍旧看好的黄晓明直言不讳得表示,“这部电影要破亿绝对没有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