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郭富城拒用替身战变种人 牵手舒淇玩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1:04  新浪娱乐

组图:郭富城拒用替身战变种人牵手舒淇玩浪漫 组图:郭富城拒用替身战变种人牵手舒淇玩浪漫
四位主演上场 张静初惊讶表情

组图:郭富城拒用替身战变种人牵手舒淇玩浪漫 组图:郭富城拒用替身战变种人牵手舒淇玩浪漫 组图:郭富城拒用替身战变种人牵手舒淇玩浪漫 组图:郭富城拒用替身战变种人牵手舒淇玩浪漫
张静初军装扮相 吴京与张静初 郭富城与邹兆龙 导演陈木胜

组图:郭富城拒用替身战变种人牵手舒淇玩浪漫 组图:郭富城拒用替身战变种人牵手舒淇玩浪漫
舒淇片中剧照 武打场面激烈

组图:郭富城拒用替身战变种人牵手舒淇玩浪漫 组图:郭富城拒用替身战变种人牵手舒淇玩浪漫
舒淇演《全城》 郭富城不用替身

组图:郭富城拒用替身战变种人牵手舒淇玩浪漫 组图:郭富城拒用替身战变种人牵手舒淇玩浪漫 组图:郭富城拒用替身战变种人牵手舒淇玩浪漫
张静初吴京聊天 吴京与张静初 众主创亮相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陈木胜亿元新作《全城戒备》将于8月12日在香港上映,电影由郭富城舒淇邹兆龙吴京张静初主演,昨天(1日),郭富城、邹兆龙、吴京、张静初出席北京首映发布会。陈导透露,该片的武打场面都是郭富城和吴京亲身上阵,完全没有用替身。

  会上陈木胜称,《全》的特点是以中国武打结合荷里活变种人题材,以逼真的特效,加上超强爆破及真枪实打,打造出华语电影中具视觉冲击力的特效动作作品,打破香港传统动作片的程序。

  陈导演还称:好莱坞的特技电影是完全的借助特技,《全城戒备》的打戏都是演员在真打实斗,如吴京使用的长棍及中国功夫等对付变种人,这些元素都是不会在好莱坞电影出现的。而多年在好莱坞电影动作演出的邹兆龙,此次与吴京及郭富城都是亲身演出武打场面,连爆破的场面也不用替身。

  此次吴京及邹兆龙可说是两雄相遇,两位都是习武之人,分别饰演吸入毒气后为非作歹的张大初,他虽然获得了力量及金钱,可是面貌的改变令他陷入孤寂中,而吴京饰演捉拿变种人为己的专家,可是却自视过高,令他失去一生最重要的人。戏中他们有多场对打的戏份,可说是识英雄重英雄,邹兆龙直言:“吴京在动作方面是一个很好的对手。”而吴京也说:“跟邹兆龙打的时候很顺,有几个镜头一take过,很开心。另外,别看他身材瘦瘦,他的手臂力很强,我给他一掷撞到地上,很痛。”

  动作戏份连戏中两位女主角舒淇及张静初也不能幸免,戏中邹兆龙变成变种人后,对女主播舒淇情有独钟,可是舒淇拒绝后,邹兆龙把舒淇抛到半空中,而张静初就化身打女,与变种人搏命。

  导演陈木胜为了追求功夫格斗的真实感,特别安排郭富城在影片开拍之前就进入集训操练,以便能够在与邹兆龙硬功夫的对招中更加应付自如。郭富城面对邹兆龙的武打出身,又是演惯好莱坞电影,虽然是有点压力和紧张,但也正好是偷师的机会。TUNGSTAR/文并图

  故事大纲

  Sunny(郭富城饰)是杂耍表演团里的小丑,一次偶然机会下,Sunny跟大初(邹兆龙饰)及团里四名表演成员刘镇星(铁南饰)、张铁根、贺军及姚丽(张宝雯饰)深入马来西亚山区盗宝。深入马来西亚山区盗宝,六人发现一个洞穴,里面藏着二战时期日军遗下的生化气体!

  众人吸入了气体开始在体内产生化学作用,身体渐渐发生突变,筋肉骨骼出现了兽化现象,而体能方面亦随着提升,唯独Sunny变得身手敏捷却没有出现兽化现象。

  大初等人接连犯案,警方请来武功精湛的内地专家孙皓(吴京饰)及秀华(张静初饰)严密跟进。另一方面,刚被降职的新闻女主播Angel(舒淇饰),对Sunny等人的变化大感兴趣,希望这宗惊天大新闻为她挽回声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