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称黄晓明好笑 认定《唐伯虎2》票房潜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1:06  新浪娱乐
张静初称黄晓明好笑认定《唐伯虎2》票房潜力

张静初饰演的秋香

  新浪娱乐讯 一喜一悲的《唐伯虎点秋香2》《唐山大地震》无疑成为暑期档中突出重围的影片,身为两部影片的女主角,张静初直言黄晓明在《唐伯虎2》中的搞笑功底绝对不俗。至于两片的票房争夺战,张静初则认定《唐伯虎2》绝对会有不俗的票房。

  由气质美女张静初担当主演的爆笑喜剧《唐伯虎点秋香2》和催泪大片《唐山大地震》近来正面交锋,成为了暑期档影片中最具实力的两部大片。面对《唐山大地震》的来势汹汹,以轻松幽默的风格见长的《唐伯虎点秋香2》丝毫不惧其威慑力,依旧在票房争夺战中占据一席之地,轻轻松松突破7000万大关的票房令其成为了最受关注的暑期档喜剧大片。

  自开拍起就备受关注的《唐山大地震》因大量的催泪情节而成为暑期档中的票房冠军,能取得此等佳绩也是导演冯小刚和一众演员的意料中事。但是对于李力持导演所执导的《唐伯虎点秋香2》,众人纷纷认为其票房前景并不乐观,但是凭借着黄晓明和张静初这对青春靓丽的男女主角,再加上陈百祥周立波任贤齐等一众人气影星倾力助阵,令影片的反响大大超过了预期。虽然主演黄晓明的搞笑天赋备受质疑,但是与其共同拍摄了三个半月的张静初却直言“晓明在现场特别好笑,他的很多好笑的戏份后来没有机会和观众见面,其实当时拍的时候,我们大家都爆笑不止。”

  同时身为两部大片的女主角,面对票房上“自己”打“自己”的尴尬局面,张静初显得十分坦然,并表示不论哪部影片都是自己用心拍摄的,当然都希望它们的票房能大卖。而对《唐伯虎点秋香2》颇为青睐的张静初更多次表示这部影片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绝对是观众暑假开怀一笑的最佳选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