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夜有戏》美女如云 郭德纲自称“卖抱”行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1:09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钢 见习记者 曹嵩博】今天19:35,由香港金牌导演蒋家骏执导的青春偶像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将在天津卫视播出,该剧以职场为背景,融合了励志、时尚、浪漫、悬疑等多重风格。近日,《今夜有戏》主持人郭德纲首次对话剧中三位美女主演。栏目开始时有个与嘉宾拥抱的环节,郭德纲笑称自己快成卖“抱”的小行家了。

  赵柯少年时代曾是艺术体操国家一级运动员,因为高希希版《三国》中的小乔而广为人知,此次她将颠覆古典温婉的形象,“我扮演的吕笑笑是典型的‘白骨精’,在职场和情场打拼,一直期待着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剧中的她,不仅性格古灵精怪,各种奇遇更令人目瞪口呆。郑希怡出过11张专辑,但没有一首歌大红大紫,节目现场她也因嗓子不舒服无法现场献唱,因此被郭德纲“奚落”:“要是唱了,以后唱片就更卖不动了。”郑希怡在剧中扮演的朱丽叶是个女强人,不乏争风吃醋、陷害别人的戏码,过足了坏人瘾。锡伯族美女佟丽娅此次扮演公司市场总监,和董璇、赵柯等人展开美丽与智慧的较量。因为档期问题,只演了个小角色,但她表示:“参与如此规模的偶像剧是我的初体验,能和偶像级别的导演和演员合作已经很开心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