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凤店》大S出演热辣掌柜 巩新亮性感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1:16  新浪娱乐
《龙凤店》大S出演热辣掌柜巩新亮性感经理

巩新亮撩人“浴照”

《龙凤店》大S出演热辣掌柜巩新亮性感经理

巩新亮性感女公关

《龙凤店》大S出演热辣掌柜巩新亮性感经理

巩新亮《龙凤店》剧照

  新浪娱乐讯 虽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根据《游龙戏凤》改编的古装喜剧《龙凤店》除了任贤齐大S这对金童玉女顶梁,更来了一出热辣掌柜与巩新亮饰演的靓丽公关经理全新搭配,两凤一龙舞腾《龙凤店》,生意是否能够经营的红红火火、蒸蒸日上,那就要等到8月19日全国上映时才能得到答案喽!

  MiuMiu巩新亮在《龙凤店》中饰演的“妙妙”是店中风情万种的“公关经理”,她是个妩媚、性感、柔弱的江南女子,片中使用各种妙计“勾引”皇帝。导演还特别为她设计了能够起到标榜作用的嗲嗲发音,每个字都要念的又慢又缓,刚开始的时候她还有些不太习惯,一说台词全身的鸡皮疙瘩骤起,后来一咬牙一跺脚豁出去放开演。没想到这个举动,所达到的效果出奇地好,就连李力持导演也连连称赞。

  当被问到出演这类角色是否担心被骂时,MiuMiu的回答有些出乎意料,“如果上映时大家骂我骂的越凶,说明这个角色我表现的还算成功,因为不是科班出身,经常私底下自己找专业老师学习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