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北京审片会 邹兆龙奉献首次感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4:22  生活新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尧

  昨日,由香港寰宇和光线影业1亿元巨资重金打造的变异人动作大片《全城戒备》在北京举行上映前的大规模审片会,影片主创陈木胜、郭富城、舒淇、邹兆龙、张静初等集体亮相。投资方当天发布了“终极版”预告片,片花中邹兆龙与郭富城、吴京的对打成了该片的一大强劲卖点,尤其是邹兆龙还在片中奉献了自己的第一次感情戏,成为这位“功夫巨星”的突破之作。媒体人看片后,一致认为《全城戒备》可令邹兆龙人气飙升,达到“龙哥一出,谁与争锋”的演艺境界。

  惊悚、变异、真功夫是《全城戒备》成功的重要因素,而蓄势待发、再次回归华语市场的邹兆龙为了力图使影片的武打动作精彩震撼,坚持要将武学真功夫进行到底。而导演陈木胜为了追求功夫格斗真实惊艳,更是安排没有武功功底的郭富城在影片开拍之前就“集训”密练,以便能够在与硬功夫的邹兆龙对招。郭富城直坦言对戏时很紧张。

  片中,邹兆龙对首领“张大初”的成功诠释,不仅让金牌武指马玉成大呼“这是多年的行业生涯里看到打得最爽、最精彩的一次”,就连陈木胜导演也不吝褒奖地说:“邹兆龙将反派演绎到了极致。”

  《全城戒备》除了对打、变异特技,郭富城、舒淇、邹兆龙的“三角恋情”也同样吸人眼球。

  作为从业多年的动作明星,“龙哥”邹兆龙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借助《全程戒备》的巅峰表演再度成为新一代功夫之王的不二人选,大有“龙哥一出,谁与争锋”的王者气势,当红架势直逼甄子丹。而在多次的媒体采访中,邹兆龙也被多次拿来与甄子丹相提并论,对此,邹兆龙并不介意,他坦言:“如果单挑,一定打得赢甄子丹。有对手才会不寂寞,期待与甄子丹正面交锋,完成当初共同打下一片天的诺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