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贤齐龙凤店玩深情 “骗你一辈子”打动大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4:28  新浪娱乐
任贤齐龙凤店玩深情“骗你一辈子”打动大S

小齐在《龙凤店》中苦尽甘来

任贤齐龙凤店玩深情“骗你一辈子”打动大S

“骗你一辈子”会成为年度情话

任贤齐龙凤店玩深情“骗你一辈子”打动大S

李凤姐对乞丐皇帝日久生情

  新浪娱乐讯 任贤齐联同大S主演的古装爱情喜剧《龙凤店》将于8月19日上映,“好好男人”任贤齐在片中饰演一位流落民间的“乞丐皇帝”,后与“凤姐”大S发展出一段趣味横生的“野蛮”恋情,“朕决定骗你一辈子,骗你回皇宫,骗你做朕的皇后,骗你为朕生一大堆龙子,骗你永远幸福地跟朕一起生活。”这段让无数女生感动得一塌糊涂的台词,堪称《龙凤店》中最深情表白。

  好好男人频频“搞笑” 情深依旧讲真爱故事

  尽管在《龙凤店》中一人分饰“皇帝”、“乞丐”、“店小二”三种角色,同时身具绝世武艺与高超厨艺,并且在电影里面频频耍宝,李小龙版“双截鸡”、香肠嘴、频频被大S鞭打等场面,都让人对任贤齐的喜剧天赋记忆犹新,但是这些看似随意的外表,依然不会掩盖任贤齐这位“好好男人”的深情。他在片中饰演的这位“流落民间”的乞丐皇帝,在与“凤姐”发生出无数段令人捧腹的喜剧故事之后,终于有情人成为眷属,从此过上幸福且“野蛮”的生活,“就是两个身份、地位都很悬殊的人,经过很多‘有趣的磨难’,最终相爱并走到了一起。” 在任贤齐看来,这部喜剧其实讲着更为严肃的东西,“就是一段关于真爱的故事。”

  “骗你一辈子”感动众人 《龙凤店》8月迎客

  “骗你一辈子”这段甚是情深的台词,在之前随电影主题NV一起发布之时,曾让现场无数人等为之动容,任贤齐也期望它能成为无数电影中的又一经典台词,“最好能像《大话西游》里的‘如果非要给这份爱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那样,从此永远流传。”作为八月暑期档里唯一一部上映的喜剧电影,《龙凤店》可谓众星云集,任贤齐、大S、罗家英、梁小龙、陈百祥霍思燕巩新亮潘长江等两岸三地戏骨和笑星尽数参演,更有《唐伯虎点秋香2》里的黄晓明周立波前来客串。《龙凤店》改编自传统经典戏剧《游龙戏凤》,讲的是明朝正德皇帝微服私访下江南,巧遇李凤姐,两人成就一段姻缘的故事,电影将于8月19日正式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