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地震》造就“小河” 王子文受片约青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4:50  新浪娱乐
《大地震》造就“小河”王子文受片约青睐(图)

王子文《大地震》中让人眼前一亮

《大地震》造就“小河”王子文受片约青睐(图)

王子文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唐山大地震》票房一路飘红,从《大地震》上映以来,饰演徐帆儿媳妇小河的王子文的片约便络绎不绝。据悉,王子文的片约档期已经排到了年末,众多大制作电视,电影向她抛出了橄榄枝。

       《唐山大地震》中独臂的弟弟方达,离开唐山在杭州闯出一片天,娶了江南美女小河,小河被方达带回家的第一天,就跟李元妮说,我小,不占很多空间,她是说她很喜欢李元妮这苦守二三十年不肯放弃的老宅子,镜头一转,小河与方达已经有了儿子点点,春节,小河舍不得将点点扔在唐山独自回娘家过年,那是一场似与主旨无关的冲突戏,让观众误以为方家会生生发出另一脉冲突来,但接着拿好行李的方达和小河含泪告别襁褓中的点点,王子文的表演很到位,虽然是一个年轻演员,但仍然能在这位伟大的母亲李元妮面前演出了令人动情的母性,她慢慢在点点脸上亲着,并流下眼泪,年轻的母亲就用这样的方式,让年老的婆婆接受了自己,是以情换情。识大体又不乏小性子的小河仿佛这个沉甸甸的故事的一味调味剂,让人在哭累的间隙也可以发出会心一笑。

       王子文戏龄不长,但合作过的导演和演员都足以让比她入行早很多年的演员们羡慕不已,当年那个读金融的精灵女孩,入行一路被大导演看好,不得不感叹属于天生吃这行饭的。而《唐山大地震》里她首度和徐帆、陈道明等影视明星合作,王子文说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我是一个遇强则强的人,根本不怕好演员。在他们拍摄的时候就是我上课的时候,我会在旁边用心的看他们的表演”。也就是这样一路谦虚,好学的态度,让王子文一路进步,《唐山大地震》更是让更多的制作人和导演看到其无限的潜力,突破形象限制,演出孩子妈一样撼动人心的可塑性也让各大片商刮目相看,纷纷向其平抛出邀约合作的橄榄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