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狄仁杰》预算1.3亿堪比《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6:04  大连晚报
电影《狄仁杰》预算1.3亿堪比《大地震》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透视大唐盛世

  首席记者 谷子

  由华谊兄弟出品,徐克导演,陈国富监制,刘德华、李冰冰、刘嘉玲、邓超、梁家辉主演的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7月28日公布第二个加长版预告片,长达两分二十秒的预告片中,不但进一步揭露“狄仁杰”的诡谲剧情,耗资1.3亿人民币打造的大唐盛世也展露无遗。据介绍,这款预告片每秒钟都价值93万元,堪称最高贵。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已确定9月29日上映,早先在《唐山大地震》贴片的预告片虽然只有两分多钟,但可以看出《狄仁杰》拍出了盛世唐朝最为浪漫和绚丽的一面,匪夷所思的剧情和浓郁魔幻色彩,以及精彩可期的动作戏,“应该特别过瘾”。为了创造新视角,制作费也不断追高,华谊兄弟透露此片的制作预算高达1.3亿,与《唐山大地震》不相上下。

  天王刘德华在预告片中贯穿全场,从近距离接触烧焦尸骨的办案场景,到厨房大火的案情推理,再到与神秘对手的对决,最后一幕他甚至从高处”鹞子翻身”落地,透露出徐克将刘德华打造为华语电影新英雄的野心。徐克表示,狄仁杰是个完美的人,他外表的不羁,帅气,不受世俗限制,而又带有一些现代感,在内心深处他有着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刘德华的外形和气质都很符合他心中对于狄仁杰的想象,而这些特质都与刘德华的银幕形象高度吻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