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恋爱通告》做客 王力宏首做导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7:10  新浪娱乐

实录:《恋爱通告》做客王力宏首做导演(组图) 实录:《恋爱通告》做客王力宏首做导演(组图)
主创与小浪合影 主创很喜欢小浪造型

实录:《恋爱通告》做客王力宏首做导演(组图) 实录:《恋爱通告》做客王力宏首做导演(组图)
王力宏初抵新浪 王力宏抵达到达20层

实录:《恋爱通告》做客王力宏首做导演(组图) 实录:《恋爱通告》做客王力宏首做导演(组图)
刘亦菲初抵新浪 刘亦菲到达20层

实录:《恋爱通告》做客王力宏首做导演(组图) 实录:《恋爱通告》做客王力宏首做导演(组图)
陈汉典初抵新浪 陈汉典到达20层

实录:《恋爱通告》做客王力宏首做导演(组图) 实录:《恋爱通告》做客王力宏首做导演(组图)
王力宏“秀”作品 王力宏和主持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日(8月2日)下午14:15,《恋爱通告》导演兼演员王力宏,携主创刘亦菲和陈汉典做客新浪聊天室,畅聊电影中趣闻。《恋爱通告》作为是王力宏首部自导自演处女作,也分享了第一次做导演的亲身经历与感受。陈汉典现场模仿“娱乐咖”并恶搞蔡康永小S。以下为聊天实录:

  王力宏的处女作《恋爱通告》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欢迎你们来到《新浪明星汇》,我是主持人赵宁。让我们赶紧认识一下走进演播室的三位大明星,首先是大明星杜明汉,欢迎您。

  王力宏:杜明汉,杜love  you。

视频:王力宏体验伪装生活 陈汉典大玩变装秀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持人赵宁::音乐才女宋晓青,还有吉他手魏志柏。

  陈汉典:吉他之神魏志柏year。

  主持人赵宁:刚才也是开了一个玩笑,三位不用我介绍,大家都非常熟悉,并且等待了很长时间,这就是王力宏、刘亦菲以及陈汉典,欢迎三位。

  刚才我们说到了这三个称呼是即将在8月12号跟大家见面的电影《恋爱通告》当中三位主演的名字,而这部作品也是王力宏王导的处女作,现在大家叫你王导多吗?是不是见到你都已经叫你王导。

  王力宏:最近在做《恋爱通告》的宣传,所以就会听到。

  刘亦菲:我一直叫你王导。

  主持人赵宁:听到这个称呼……

  王力宏:汉典叫我小杜。

  陈汉典:叫他戏里的名字。

  主持人赵宁:第一次看到成片,王导你自己的心情怎么样?

  王力宏:很感动,那个时候在戏院第一个拷贝刚洗出来,把声音跟画面结合在一起,环绕声,当场变成一个观众,非常震撼。

  主持人赵宁:亦菲和汉典有没有看片子?

  陈汉典:还没有,就是看预告。

  主持人赵宁:看预告想象成片,怎么样?

  陈汉典:蛮好玩,质感蛮好玩。

  大明星的“变装生活”

  主持人赵宁:戴胡子的造型挺适合你,有没有考虑生活当中留一个?

  陈汉典:如果留成样子,我平时生活像流浪汉。

  只是过程不好看,留到最后蛮有型,过程蛮落魄的。

  主持人赵宁:都是用画的,现在画成这样蛮不容易。亦菲呢,有想那样的造型吗?

  陈汉典:我想你要问菲菲要留那样的胡子。

  主持人赵宁:通过预告片想象在大荧幕出现的完整版。

  刘亦菲:我很想,今天到这边来,等一下还会要回去,没法看。

  王力宏:他肯定可以看,不一样,我觉得有观众在,就不一样,有现场反映。笑点大家有没有笑,感动的地方大家有没有感动。

  主持人赵宁:所以很期待。

  王力宏: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跟观众一起看。

  主持人赵宁:很快有这样的机会,相信三位作为观众一起看一下,一起分享。

  刚才说到王导的处女作品,当然请王导给我们介绍一下这大概是怎样的故事,我们都很期待?

  王力宏:这个故事就是有一个大明星遇到了一个很平凡的女孩,为了要认识她,必须伪装自己的身份,混进音乐学院的民乐系,跟她的好哥们,这是吉他手,我们就进民乐系,靠一个民乐乐器考进去。

  主持人赵宁:怎么想到这样的故事做你的处女作品?

  王力宏:我一直对喜剧都很有兴趣,很喜欢。都一直没有机会去演。以前演的都比较古装,或者大时代的背景,就想做一个大家没有看到过。

  主持人赵宁:很都市感的,音乐感的。

  王力宏:比较质感的喜剧。

  主持人赵宁:从这个角度来说,印象当中刘亦菲也是神仙姐姐的造型。

  刘亦菲:八年前的。

  主持人赵宁:可是大家还是这样形容你,这样轻喜剧的作品,是不是蛮符合刘亦菲的胃口。

  刘亦菲:我没什么胃口。

  陈汉典:瘦。不好意思。

  刘亦菲:力宏一开始找我拍这个戏的时候,我是很想跟力宏合作,当时剧本没有完全看,因为当时的剧本跟现在53稿以后的剧本应该有不少出入吧。其实角色我自己也提了一些建议,基本上基本上没有用喜剧或者戴眼镜或者民乐系的学生这样角度去区分,我只是接到一个新的角色,深入故事进去,所以就是一个全新的不同的尝试。

  主持人赵宁:讲述了一个大明星渴望过普通人的生活,可以这么理解吗?力宏。

  王力宏:也有这个成分了。

  主持人赵宁:有自己的心声在里面吗?因为自己也是一个大明星。

  王力宏:无可避免,自己写的故事,也有后来所有演员的特色,去改编这个剧本。比如亦菲的音乐细胞很好,她弹古筝。其实每个演员在这初戏里都是多才多艺的,很会模仿人家,像乔振宇很会跳舞,这也是音乐很好,很会弹琴,所以我希望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可以发挥到他们的长处,让观众看到他们精彩的演出。

  主持人赵宁:所以大明星也有大明星的烦恼,在《恋爱通告》我们也一窥其二,有可能大明星也有他生活中的烦恼,他也希望能像普通人一样,在这里请在线所有观看直播的网友朋友跟我们一起互动,如果你想想一下你是大明星,怎么样通过一些道具变装掩人耳目,在直播现场发动了互动,提供了四个物品。

  王力宏:伪装成熊猫。

  主持人赵宁:小浪人也需要伪装一下,跟小虎,其实应和这个主题。我们提供的假发、口罩、黑框眼镜跟帽子,通过大家的选择,更改这个数据,不知道在座的三位有什么样的选择呢?

  王力宏:要看个人吧。

  陈汉典现场“变装”

  主持人赵宁:汉典你看到没有,在你的旁边为您准备了道具,你可以过去选择一样去尝试改头换面,你选了一个很容易的。

  陈汉典:这个很难认出来,对我来讲。你看是不是就不一样。

  王力宏:一点没什么差别,没分别。

  主持人赵宁:你以为你眼睛很大,需要戴眼镜。

  陈汉典:戴口罩很奇怪。

  刘亦菲:你戴假发。

  陈汉典:我觉得戴口罩很奇怪,平常人戴口罩,他会特别注意你。

  王力宏:他会觉得你生病。

  陈汉典:真的吗?

  主持人赵宁:你很像小偷或者贼那种。再把眼镜和假发带上,看能不能认得出来你。

  王力宏:其实已经伪装了,有分数了。

  主持人赵宁:亦菲希望你戴假发是什么样。

  刘亦菲:头发这么有型,还不要了。

  主持人赵宁:我代表新浪送给你我们新浪的口罩。

  陈汉典:我刚以为不知道什么东西,原来是口罩,口罩比较特殊一点。

  王力宏:你以为是什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