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嘉乐拍《李小龙传》不讲价 已完成近三分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7: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钱嘉乐拍《李小龙传》不讲价已完成近三分之一

钱嘉乐看好广州投资环境

  前日下午,香港艺人钱嘉乐出现在广州星玺广场某代言活动上。提及日前在广州热拍的电影《李小龙传》,钱嘉乐称,“会让观众看见一个他们不认识的李小龙”。

  钱嘉乐此番来广州,除了参加代言,更重要的任务是寻找店面,“感觉广州的经济环境很好,有计划要在这里做点投资”。当记者追问想做什么样的生意时,钱嘉乐透露:“我在香港的团队有一个自己的品牌,出过一些T恤、钱包,在香港很受欢迎,希望能够引进到广州。”

  日前,电影《李小龙传》正在广州热拍,片中扮演石坚的钱嘉乐称:“目前已经拍摄了近三分之一,计划在11月左右杀青全戏。”此外,钱嘉乐大加推荐,“这部电影会告诉人们李小龙在生活中的很多细节,你们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李小龙。”谈到参演该片的初衷,钱嘉乐豪爽地表示:“李小龙是我的偶像,我一早就对片方说了,不论什么价格,我都愿意接!”       (文/王正昱 图/魏辉 刘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