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老板》上映 何润东:请观众看笨笨的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7:22  新民晚报

  从《三国》中骁勇善战的吕布到《泡沫之夏》中身价百亿、开法拉利的欧辰少爷,何润东一直以帅气英勇的形象出现。然而在近日上映的新片《我的美女老板》中,他演了个打工仔。昨天,他来到上海宣传影片,对于这个角色他表示:“还挺需要在心态上做些调整的,大家会看到笨笨的何润东是什么样子。”

  在影片中,何润东饰演老实巴交的穷小子大雄,与美女老板发生了一段纯真恋情。影片中,女主演景甜一人饰两角,古灵精怪的富家女小爱和女老板Emma都与大雄擦出了火花。何润东笑说生活中的理想女友是她们两人的结合体,“这次演《我的美女老板》特别开心,因为感觉好像是同时和两个女生恋爱一样。”

  实习生 李思姗 本报记者 张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