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地震》后 粉丝通过微博向张子枫表爱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7:24  新浪娱乐
《大地震》后粉丝通过微博向张子枫表爱意(图)

张子枫惹人喜爱

  新浪娱乐讯 电影《唐山大地震》把小方登的扮演者张子枫带入了大家的视线,使她成为迄今为止最小的“冯女郎”。张子枫凭借可爱灿烂的脸庞及自然真挚的表演为自己积累了大批影迷,粉丝更是难掩对她的喜欢与赞赏,通过张子枫的微博大表“爱意”。

  张子枫凭借电影《唐山大地震》的出色表演,赢得了观众的赞赏与喜爱,电影里面小方登的遭遇纠结人心,观众替她难过,为她叹息,张子枫也因此被冠上了“最让人心疼的小女孩”的称号。短短十几天内,这个小女孩的关注度爆棚,观众把戏中对她的感情移植到了戏外,张子枫的博客与微博(http://t.sina.com.cn)点击率飙升,没有几天的功夫她已经拥有了大批粉丝,值得称道的是,张子枫的粉丝年龄的阶层相当宽广,上至老人下到小孩都喜欢这位在地震中坚强又叫人可怜的张子枫。

  在张子枫的微博留言中,有大批的喜爱她的粉丝难以掩饰心中对她的喜爱,在微博中大表“真情”。“子枫真的很可爱,又漂亮演戏又有天份,好喜欢你!”,“你好可爱呀!希望你以后可以拍更多的电影,喜欢你!”甚至有的粉丝觉得文字的表达都不足以展现对张子枫的喜爱,甚至想“动手”,“我喜欢这个小孩,她是唐山大地震里的登登儿,长得好可爱呀,好想捏捏她的小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