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期待《我的美女老板》加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8:1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何润东景甜吴辰君等主演的影片 《我的美女老板》正在全国热映,作为一部小成本的轻松爱情喜剧,面对《唐山大地震》等暑期档大片的“狙击”,压力着实不小。在昨天的上海发布会上,主演何润东直言影片口碑不错,希望影院能多加场次。

  《我的美女老板》讲述的是一段“女高男低”的爱情故事,IT男何润东爱上了富家女景甜。有“北电校花”之称的景甜表示,虽然电影里自己饰演的是个“女强人”,但现实生活中,自己还是喜欢有点大男子主义的男生,不是体现在财富、背景上,而是“能很好地保护、爱护女孩子”。

  由于《唐山大地震》强势热映,近期上映的新片难免受到影响,小成本影片要在票房上有所作为更是不易。何润东表示,影片上映两天以来场场爆满,很多粉丝反映买不到票,因为 《唐山大地震》占据场次太多,留给《我的美女老板》的空间实在太少。何润东甚至忍不住说,“两部影片的类型完全不同,其实是可以共存的。 ”何润东同时透露,因为《美女老板》口碑不错,一些影院已经增加了放映场次。(记者 于音 实习生 沈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