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龙首演戏剧 接受采访称成龙做事必亲力亲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8:33  城市晚报
狄龙首演戏剧接受采访称成龙做事必亲力亲为

狄龙出演《翡翠明珠》剧照

  狄龙,作为周润发的大哥,吴宇森的领路人,这位香港电影辉煌时期的大哥级人物,淡出银幕很久了。而将于近期上映的邵氏电影《翡翠明珠》中,他居然第一次演起了喜剧,出演一个有点糊涂搞怪的皇帝。7月31日,他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畅谈了他的大腕朋友们。

  狄龙曾与李小龙、梁小龙、成龙并称香港“四小龙”。说起动作电影的这些代表人物,狄龙表示“今天说来,就是成龙的世界了”,而他认为成龙的成功是必然的,“他做武行出身,一直都不怕辛苦,我觉得他走到今天,和他的一直付出有很大关系,直到今天他还是那么不怕辛苦,走到哪里,都是亲力亲为,洗内裤这样的事情都是自己做,这些是常人都很难做到的,在不怕辛苦上,我觉得我不如他。”

  提到已故的张国荣,狄龙很怀念:“《英雄本色》中他演我弟弟,生活中他是一个很感性的人,我们常一起聊天,他教我唱歌,我教他表演。不过我怎么也唱不好,连张国荣最后都忍不住对我说:你还是去练功夫吧!”说起他的另外一个小弟周润发,狄龙称:“虽然周润发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是很多人眼中的大哥,但在我眼中,他还是个小弟弟,还是那么顽皮,那么可爱,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