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自揭初恋老底 曾轶可被叫“曾哥”不生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22:13  新浪娱乐

王力宏自揭初恋老底曾轶可被叫“曾哥”不生气 王力宏自揭初恋老底曾轶可被叫“曾哥”不生气 王力宏自揭初恋老底曾轶可被叫“曾哥”不生气 王力宏自揭初恋老底曾轶可被叫“曾哥”不生气
王力宏 刘亦菲 王力宏刘亦菲走红毯 曾轶可

王力宏自揭初恋老底曾轶可被叫“曾哥”不生气 王力宏自揭初恋老底曾轶可被叫“曾哥”不生气 王力宏自揭初恋老底曾轶可被叫“曾哥”不生气 王力宏自揭初恋老底曾轶可被叫“曾哥”不生气
陈汉典 谢娜 王力宏拥抱谢娜 乔振宇

王力宏自揭初恋老底曾轶可被叫“曾哥”不生气 王力宏自揭初恋老底曾轶可被叫“曾哥”不生气 王力宏自揭初恋老底曾轶可被叫“曾哥”不生气 王力宏自揭初恋老底曾轶可被叫“曾哥”不生气
王力宏与刘亦菲 男才女貌 刘亦菲美腿毕现 曾轶可微笑

王力宏自揭初恋老底曾轶可被叫“曾哥”不生气 王力宏自揭初恋老底曾轶可被叫“曾哥”不生气 王力宏自揭初恋老底曾轶可被叫“曾哥”不生气
乔振宇发言 谢娜 四位主演

王力宏自揭初恋老底曾轶可被叫“曾哥”不生气 王力宏自揭初恋老底曾轶可被叫“曾哥”不生气
主创合影 公布见面会时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王力宏的导演处女作《恋爱通告》在北京举行首映。女主角刘亦菲称自己献出了银幕初吻,并揭短王力宏片中剧情很似他亲身经历,而王导则大方表示初恋女友不戴眼镜带牙套。活动中,王力宏失口称曾轶可为“曾哥”,对此曾轶可表示并不介意。

视频:《恋爱通告》首映 王力宏刘亦菲情侣抢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王力宏自爆初恋带牙套

  活动曳地珍珠白长裙亮相的刘亦菲和片中的“四眼”造型判若两人。刘亦菲扮演民乐系的古筝才女,阴错阳差和王力宏成为知音,而刘亦菲在现场则不停“揭短”,她说自己戴眼镜的造型和剧中的角色肯定和王力宏的亲身经历有关,而王导未予否认,更是自爆自己的初恋女友不戴眼镜带牙套。

  曾轶可被赞唱腔独特

  电影放映后,曾轶可的粉丝齐声高唱《狮子座》,主演也不得不赶忙登台。在近一个小时的首映礼中,粉丝呼喊声几次将演员打断。

  被问及为什么选择曾轶可出演该片时,王力宏竟脱口而出“曾哥”二字,话一出口立刻感觉到了不对劲,连忙改口为“可可”。事后曾轶可被问及被叫“曾哥”的感受时,她说:“一点也不生气,很好啊!”

  曾轶可不仅在现场人气火爆,还为电影演唱了片尾曲《夜车》。王力宏表示:曾轶可很有乐感,并有自己独特的唱腔,在专辑里作词作曲,实属不易。而且曾轶可在拍片时才19岁,这令王力宏想起自己19岁因为歌唱比赛出道的情景。

  刘亦菲献上银幕初吻

  刘亦菲在电影的结尾献上了银幕初吻,提出这一主意的人竟是在片中饰演经纪人Joan姐的陈冲。王力宏则笑称拍戏时,刘亦菲比自己还要紧张。而且拍戏过程中经常有集思广益的新点子。

  王力宏感慨导演不好当,在拍摄中困难重重,而剪辑时则不得不忍痛割爱。他说:自己当然希望电影卖好又卖座,但是观众能够在看电影时快乐地度过两个小时是最重要的,不看重票房。

  谢娜结缘神经时尚大师

  王力宏表示,看上了谢娜十分“欢欣”的主持风格,因此向她抛去橄榄枝,在片中客串一位在造型界颇有才华但神经兮兮的“郭大师”。 谢娜说:时尚有两种,一种是fasion,一种则是她自创的huasion(音欢欣),而自己属于后者。经过“郭大师”的一番装扮,王力宏和陈汉典拥有了最原始最有野性的乡村造型,而王力宏酷似犀利哥的装扮极具喜感。

  陈汉典以为遇到诈骗集团

  因“康熙来了”而为大陆观众所熟知的陈汉典在片中饰演亚洲吉他之王,时而耍酷时而扮相雷人好像阿凡提。擅长搞笑的他也是令全片笑料百出。陈汉典表示,当初接到王力宏的邀请时,以为收到了诈骗集团的短信,于是扔给助理,差点错失了这次合作的机会。

  从今天开始,本片将会在上海、成都、西安、杭州、郑州、南京、武汉、深圳河广州继续宣传,而粉丝则送上了集体观影时间表作为礼物,令王力宏感动不已。

  王玉年 实习生毛君/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