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上海宣传 张静初感谢吴京指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23:48  新浪娱乐

《全城戒备》上海宣传张静初感谢吴京指导(图) 《全城戒备》上海宣传张静初感谢吴京指导(图) 《全城戒备》上海宣传张静初感谢吴京指导(图)
郭富城谈电影 郭富城心情大好 郭富城与自己海报

《全城戒备》上海宣传张静初感谢吴京指导(图) 《全城戒备》上海宣传张静初感谢吴京指导(图) 《全城戒备》上海宣传张静初感谢吴京指导(图) 《全城戒备》上海宣传张静初感谢吴京指导(图)
张静初 张静初开心 吴京 吴京十分帅气

《全城戒备》上海宣传张静初感谢吴京指导(图) 《全城戒备》上海宣传张静初感谢吴京指导(图)
两人配合默契 导演陈木胜

《全城戒备》上海宣传张静初感谢吴京指导(图) 《全城戒备》上海宣传张静初感谢吴京指导(图)
邹兆龙与郭富城 两人受访

《全城戒备》上海宣传张静初感谢吴京指导(图) 《全城戒备》上海宣传张静初感谢吴京指导(图)
陈木胜发言 主创合影

《全城戒备》上海宣传张静初感谢吴京指导(图)
邹兆龙访谈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首部华语变异人动作巨制《全城戒备》8月2日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陈木胜携主演郭富城邹兆龙吴京张静初到场为影片造势。谈到和吴京的合作,在片中变身打女的张静初特地感谢吴京的动作指导,并称在戏中做吴京老婆很幸福。

  亿元重金打造的影片《全城戒备》,是香港动作先锋导演陈木胜的全新力作,首次将生化危机、全城变异的好莱坞元素融入华语动作片,将传统的中国武术融入到变异人身上。张静初在片中变身打女,从来没有经过专业武术训练的她,在现场特地感谢吴京的指导,“导演给我安排了个小朋友,不但要照顾他,连批评也要拐弯抹角来,幸好生活中他不是小朋友,在动作表演上给了我很多帮助,有他在就像随身带了个动作指导。”张静初透露在影片中她被吴京饰演的孙皓甜言蜜语骗到手,并坦言“在戏里做他老婆挺幸福,”,吴京也大赞张静初的表现,称“看了电影,全中国一半男人都会爱上她。”(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