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票房11天过4亿 冯小刚开拍《非诚2》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昨日,华谊兄弟公司宣布,于7月22日上映的《唐山大地震》,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8月1日24时,电影总票房已超过4亿,观影人数超过一千万人次,凭借3天破亿、4天破1.7亿、5天破2亿,7天破3亿,11天破4亿的票房成绩,《唐山大地震》至此总计已经创造了中国电影票房多项新纪录。

  昨日,华谊兄弟电影团队特别发布两款冯小刚导演钟爱的海报,海报中时间定格在1976年夏天,主角是电影的两位小主演张子枫和张家骏。冯小刚已结束《唐山大地震》的宣传工作,马不停蹄地在三亚开始《非诚勿扰2》的拍摄。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以现在的票房形势看,接下来的一周就有可能达到5亿元票房,比预期的四周提前一周半;在内地票房飘红的同时,同期上映的香港地区票房也已经达到了845万港币,这成为冯小刚电影在香港票房最好成绩,而本周上映的新加坡一个周末就取得120万人民币的成绩;韩国发行商也计划将影片的发行期提前到9月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