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总票房超4亿 发布新版海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0:11  新浪娱乐
《唐山大地震》总票房超4亿发布新版海报(图)

张子枫版海报

《唐山大地震》总票房超4亿发布新版海报(图)

张家骏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宣布,截止到8月1日24时,《唐山大地震》总票房已超过4亿,观影人数超过1000万人次。为了回馈广大观众对电影的热情,华谊兄弟特别发布两款冯小刚导演钟爱的海报,海报中时间定格在1976年夏天,主角是电影的两位小主演张子枫和张家骏。

  《唐山大地震》连破票房纪录

  《唐山大地震》自7月22日公映以来,票房成绩创造多项中国电影新纪录,继单场票房10万、零点点映票房300万、首日票房3790万、单日票房5250万、3天破亿、4天1.7亿5项纪录之后,再创5天破2亿、7天破3亿、11天破4亿的新纪录,截止到8月1日24时,《唐山大地震》总票房已超过4亿,观影人数超过1000万。

  发布特别版海报

  为了回馈广大观众对《唐山大地震》支持与热情,华谊兄弟特别在此时间发布两款导演钟爱版海报。海报中时间定格在1976年夏天,大地震尚未发生,方登手拿电风扇,方达紧随其后,姐弟俩天真无邪地奔跑,一切都静谧而美好。两款传达出的理念与李元妮(徐帆饰演)对“幸福”的坚守如出一辙。

  王中磊预测本周破5亿

  冯小刚导演刚刚结束《唐山大地震》的宣传工作,就马不停蹄的飞赴三亚开始《非诚勿扰2》的拍摄。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以现在的票房形势看,接下来的一周就有可能到达5亿票房,比预期的四周提前一周半。

  此外,在国内票房飘红的同时,同期上映的香港地区票房也已经达到了845万港币,突破千万票房指日可待,而本片在新加坡上映一个周末就取得120万人民币的成绩;受这些地区的影响,韩国发行商也计划将影片的发行期提前到9月份。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