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海报投放吓人 吓哭小孩引投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0:42  新闻晨报
《全城戒备》海报投放吓人吓哭小孩引投诉(图)

《全城戒备》海报

  晨报记者 彭骥

  “变异人”是陈木胜新片《全城戒备》的主打新概念,场面刺激的打戏是亮点。然而,该片突出动作戏的海报等广告投放在地铁等公共场所,却着实吓人,有孩子甚至被吓哭。昨日,光线影业方面表示,他们已向广告公司提出意见,除了更换了《全城戒备》海报、预告片等也做了更换。《全城戒备》主打“全城戒备·全城变异”概念,陈木胜从好莱坞借鉴来的变异人青面獠牙、满面血丝、妖兽鬼甲。影片上演多场重头打戏,在吊灯上、悬崖边、急速行驶的车流中,一会是变异人手擒飞车砸人,死伤一片;一会又是郭富城引爆煤气,人流顿时灰飞烟灭;女变异人烈火中骨肉被烧得片甲不留;“警花”张静初身体被变异人锋利的指甲插入,鲜血迸射……片中此类场面比比皆是,再配上各种音效,实在是儿童不宜。除了影片血腥,《全城戒备》广告投放也引来不满。据北京一位地铁传媒的朋友称,一些《全城戒备》血腥暴力海报出现在地铁,地铁门在开启的那一刹那,曾经吓到小朋友大哭,引起了孩子家长的电话投诉。

  对此,光线影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片广告投放交由广告公司打理,包括海报设计等,家长们所反映的问题他们也已经知道了,目前正在做出补救:“我们已考虑到这些太过血腥的画面会对孩子有不好的影响,和广告公司提出了意见,我们已更换了《全城戒备》海报画面,目前在地铁门等处张贴的海报,符合了大众的视效要求。”也许《全城戒备》劲爆的动作与特效能令一些观众过瘾,但在中国电影未施行分级制度的情况下上映,其场面的暴力、血腥是否适度尚属值得商榷范畴,但在户外广告上渲染恐怖,实在很不妥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