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唐伯虎2》玩浪漫 天价鸡翅向秋香传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1:11  新浪娱乐
黄晓明《唐伯虎2》玩浪漫天价鸡翅向秋香传情

唐伯虎与“秋香”烤鸡翅传情

  新浪娱乐讯 虽然黄晓明在最新力作《唐伯虎点秋香2》中挖空心思为求搞笑,但由于“删戏风波”而导致其搞笑天赋最终被埋没,成就了影片的一大遗憾。但是黄晓明与张静初的浪漫爱情戏却受到了外界的一致肯定,不少观众纷纷表示帅气版“唐伯虎”魅力无法挡。

  据悉,《唐伯虎点秋香2》是由香港导演李力持指导的作品,由内地一线小生黄晓明接棒周星驰出演少年版“唐伯虎”。除此之外,影片还云集了任贤齐周立波、张静初、陈百祥等众多影视红星来为其配戏,豪华的演员阵容令人惊艳不已。由于导演李力持的重新定位,使得一心想走喜剧路线的黄晓明在影片中的搞笑片段遭到了大幅度的删减,也令其所饰演的少年“唐伯虎”变得没什么喜感可言,这点也让黄晓明委屈不已。但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在李力持的悉心安排下,在影片中大玩浪漫的黄晓明却在爱情戏上备受肯定,并且收获了大量的忠实粉丝。

  曾谦虚得表示星爷的“唐伯虎”不可超越的黄晓明在影片中被导演李力持委以重任。诚如其在宣传活动中所讲的“我是负责唐伯虎,其他三位才子负责2”。由此可知,黄晓明在影片中更多地是要将心思花咋“唐伯虎”如何爱上“秋香”这一经典桥段之上。其中有一场戏是张静初在月光溶溶的夜色下为黄晓明亲自烤鸡翅膀,黄晓明用调料在鸡翅上写下了一个“情”字,令同场的张静初感动不已,更笑称“晓明的眼神太诱惑,害得我拍摄的时候都不敢对上他的眼睛。”据悉,片中仅烧鸡翅的场面,反复拍摄就耗资150万元,可谓史上最昂贵的鸡翅。真可谓,鸡翅传“情”,代价不菲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