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处女作在京首映 否认同志传闻很激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1:29  北京晨报
王力宏处女作在京首映否认同志传闻很激动(图)

王力宏否认圈内传闻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王力宏半自传性质的导演处女作《恋爱通告》昨日在京首映。片中,王力宏扮演的男主角杜明汉激动地否认同性恋传闻,被认为是借机回应现实中缠绕其自身的传言。不过,王力宏昨天强调,他只是想把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可笑事情传递给观众,并不算正式回应。

  《恋爱通告》讲述大歌星杜明汉为追求心仪的女子,改头换面化身“犀利哥”潜入该女就读的音乐学院的故事。在片中,曾轶可宣称:“杜明汉(王力宏饰)不喜欢女生!”已经变身为音乐学院学生的王力宏气得跳脚,激动地否认:“他不是!”联系到杜明汉与王力宏本人的诸多相似之处以及王力宏本人也深受同性恋传闻困扰的状况,这个桥段颇有自嘲的性质。昨天记者向王力宏求证,是否借电影中的桥段来回应“同性恋”的传闻,王力宏有点犹豫地回答:“不算是正式回应。这类传闻圈内挺多的,我只是把平时大家聊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的可笑事情通过电影告诉观众。你们看电影就知道,我完全是以一种轻松自嘲的心态在叙述这个事情……”

  整部影片除了王力宏,曾轶可也相当引人注目。她的台词雷人,专门负责搞笑。被问起为何会选择曾轶可出演,王力宏笑着说:“一个19岁的女孩子,自己写歌出专辑,还引起了这么多人的关注,已经非常了不起了。”被问起是否欣赏曾轶可的音乐,王力宏有点顾左右而言他,大赞曾轶可的创作力。也有记者问曾轶可如何看待自己在片中的表现,曾轶可回答说,死记硬背的台词比较生硬,消化过后的台词就显得自然多了。“有人评价说听你讲台词如同听你唱歌,你怎么看?”这个问题显然是暗指曾轶可的台词如她的“绵羊音”一样独特,但曾轶可似乎没有明白这个问题背后的玄机,疑惑地回答:“哦,是吗?谢谢!”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