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通告》在京首映 王力宏:别说我玩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1:37  北京娱乐信报
《恋爱通告》在京首映王力宏:别说我玩票(图)

王力宏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王力宏自导自演的爱情喜剧《恋爱通告》昨天在京举行首映式,王力宏携刘亦菲、陈汉典等主演亮相。王力宏希望通过这部影片表达他对于电影的热爱,“可以说,现在的我视电影为生命。”

  《恋爱通告》之前,王力宏出演了《色·戒》、《大兵小将》等影片,这次尝试做导演,前进步伐不可谓不快。但他表示,执导《恋爱通告》并非是跨界“玩票”,“我第一次从音乐跳到电影领域演绎角色时,有人说我是‘歌而优则演’,现在请不要说我是‘演而优则导’了。我不是在跟风拍电影,电影始终是我所热爱的艺术,现在我终于可以以自己的方式将其表达出来。”首次当导演,王力宏很有压力:“ 当导演最难的是时间上的掌握以及对抗无常的天气,去年的冬天太冷了,大家都生病发烧,但是还要穿着春天的衣服来拍摄,很不容易。”

  强大的主创和幕后阵容让王力宏轻松不少,他对此心怀感激:“很开心有这么多人加盟《恋爱通告》,他们的表现给了我很大信心和支持。”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