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老板》杭州见面会 何润东称不做小白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1:52  都市快报
《美女老板》杭州见面会何润东称不做小白脸

景甜、吴辰君、何润东和画画的小女生

  见习记者 蒋瞰 摄影 许康平

  当全国影院都完全处在“震中”的时候,时尚纯爱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试图杀出重围。曲折动人的爱情故事、极尽奢华的时尚装备,何润东景甜在该片中首度合作,演绎了一出男版“灰姑娘”和美女老板之间的恋情。《我的美女老板》还没正式与观众见面,就被赋予“男版杜拉拉”“中国版《罗马假日》”的称号。

  昨天晚上,本报邀请30位读者到UME国际影城参加都市快报天堂电影院——《我的美女老板》影迷见面会,与主演景甜、何润东、吴辰君面对面交流。台下座无虚席,有专程从舟山、温州赶来的粉丝,举着相机,尖叫声不断,还有女影迷自爆“暗恋”何润东13年。气氛极其热烈,最后三位明星更是和大家玩作一团。

  现场最幸运的莫过于一位名叫裘天的女生,因为一幅《美女老板》的涂鸦,得到画技很棒的何润东的指点,何润东还忍不住在画上加了几笔。不仅如此,赢得与主演同台合影的机会,何润东还召集景甜和吴辰君,在画上签名后转送于她,把底下的粉丝羡慕煞。

  见面会的高潮在游戏环节出现,三位主演每人指定一名现场观众上台,手代表时针,腿代表分针,主演指定时间,观众用身体做出指示。刁钻的景甜一上来就要求观众摆出12点,那真是相当的高难度;吴辰君也够狡猾,忘了对方穿着裙子,要求她摆6:50,现场笑作一团。

  【媒体见面会】

  何润东呼吁影院多加场次

  在与影迷的见面会上,《我的美女老板》三位主演各尽其招,耍宝扮靓,努力讨观众欢心。但在下午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他们则是另一副表情。显然,在《唐山大地震》的重压之下,他们想打一打同情牌。

  在《唐山大地震》这个强势档期里如何逢生是每个人都关心的问题,《我的美女老板》每到一站宣传都会被问及,这次索性自己主动提及。景甜、何润东都表示会去看《唐山大地震》,但是在经历了悲恸之后,也希望能够有一点轻松的东西调节情绪。

  而《我的美女老板》这部号称“时尚纯爱”的喜剧片主打“轻松、浪漫、喜剧、时尚”,算是这个炎热夏天的一丝调剂。据说,有些城市售票不错,景甜和何润东呼吁影院多加场次,给同档期上映的电影同场竞技的机会。

  珍珠项链绕两圈挂在脖子上,粉色吊带裙,沉重的发髻盘在头顶,让景甜这个电影学院大三学生略显老气。

  在《我的美女老板》里,景甜饰演性格截然不同的两位女性——生性活泼的小爱,知性严肃的老板Emma。第一个电影角色就被委以如此重任,景甜表示演起来并不容易,毕竟与老板Emma相差太大,完全是在塑造。虽然初出茅庐,难免显得羞涩,但很有礼貌,一直尊称何润东和吴辰君为“前辈”。

  【专访】

  何润东:可以吃方便面,不做小白脸

  “一开门就立马拥有灿烂笑容”,这是何润东曾经挨家挨户推销菜刀(没进入娱乐圈之前)的后遗症,时隔那么多年,黑黑的鸭舌帽下,这种笑容依然在。

  以前,无论是正面还是反角,何润东给我们的都是刚强男子汉的形象,而这次,演一个“奴隶”,和一个美女上司过招,这个型男能服气吗?

  记者:在剧中你尴尬地被撞见买卫生巾,做一些很“娘”的事,会觉得别扭吗?

  何润东:还好啦,我有两个姐姐,一个弟弟,小时候就玩芭比,也买过卫生巾,所以我有生活经验的。

  记者:这次和父母同台飙戏,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何润东:哦,你知道这个啊,在剧中我妈演我爸的秘书,其实在40年前就已经是这样了,他们就是这样认识然后有的我。我觉得和他们一起演戏很过瘾,以后就会有很美好的回忆,一家人在一个电影里出现过。

  记者:所谓食草男,是指男人异性缘很好,但不积极追求,既怕付出太多,又怕被人伤害,而你号称是一款全新的“草食男”,影片中在景甜饰演的两个漂亮MM间爱恨纠结,你自认为食草男吗?

  何润东:嗯,我的同性、异性缘都很好的。不过对于喜欢的女孩子我还是会主动的,要勇于追求所爱,只是最好对方也给点反应。

  记者:在剧中的美女老板很有钱,你个人认为爱情可以冲破门第、经济基础吗?什么是真正的爱情?

  何润东:我不介意女友有钱唉,也不会顾虑她是不是女强人,这都是外在的,我会比较看重个人魅力,而且我会有自己的独立人格,可以吃方便面,不做小白脸。当然了,男孩子可以有能力去照顾女孩子,是更好的一个事情。

  记者:从最初的歌手,到影视演员,再到《泡沫之夏》里做监制,还做模特,总之是非常典型的多栖,就差一个舞台了,有没有什么打算?

  何润东:有啊有啊,我想演话剧,上舞台的,但还没遇到合适的机会,而且话剧要全国巡演哦,蛮辛苦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