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的电影处女作《恋爱通告》正式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1:59  都市快报

  本报驻北京记者 梅春艳

  熬了6个月,王力宏的电影处女作《恋爱通告》终于出炉,昨天该片北京首映式上,王力宏难掩兴奋:“终于看到自己的‘小孩’生出来了。”

  《恋爱通告》里的杜眀汉,基本上就是王力宏自己,此人是个红遍亚洲的大牌歌手,粉丝成群,但感情生活却空虚无聊。于是,某天他突发奇想,以贫困学生“阿德”的身份混进音乐学院,想好好谈场恋爱……王力宏很有勇气,在对杜眀汉这个人物的情节设置上,还特意加了曾在自己身上发生的某桩传闻——其被传为同性恋。王力宏昨天很坦白:“这是我的一次刻意安排,我想借这部电影跟大家分享一下娱乐圈里的荒唐事。(这个传闻)对我个人而言,也不算什么回应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