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朋演绎《大笑江湖》 与小沈阳做情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2:31  新浪娱乐
陈志朋演绎《大笑江湖》与小沈阳做情敌(图)

陈志朋在《大笑江湖》里饰演皇帝

  新浪娱乐讯 由赵本山小沈阳师徒联袂出演的喜剧电影《大笑江湖》业已杀青。而深得赵本山喜爱的艺人陈志朋也受邀加盟该片,不仅出演英气十足的皇帝一角,还在戏里与小沈阳成为了情敌,风格迥异的二人,随即碰撞出不同寻常的火花。

  《大笑江湖》由台湾导演朱延平执导、程小东担任武术指导,主要讲述了小沈阳扮演的小鞋匠浪迹江湖,屡遭奇遇,最终成为一名武林大侠并赢得美人心的故事,期间不乏搞笑和无厘头。陈志朋对于此次的表演经历,大呼过瘾,虽然这个皇帝略显得有些窝囊,自己的未婚妻被一个小鞋匠横刀夺爱地抢了去,但陈志朋表示整个拍摄的过程,却是非常的开心,因为赵家班的演员总是会让人忍俊不禁,他们的搞笑功力实在是太强了!而说起与小沈阳的对手戏,就只能用“神奇”来形容了,两个人一个是台湾人、一个是东北人,文化等方面的差异性并没有成为合作的障碍,表演上的默契在导演的指导下很快就建立了起来,两个情敌的友谊同时也建立了起来。

  贺岁喜剧电影《大笑江湖》汇集了内地、港台诸多优质演员的倾力加盟,可谓是星光熠熠,而作为本山传媒首度投资出品的电影,它着实让人充满期待。同时,此次艺人陈志朋也是首度出演喜剧风格的电影,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将是一部群星荟萃、制作优良的佳品之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