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被指血腥 “暴力”海报全撤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4:22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唐山大地震》被指部分画面少儿不宜,郭富城主演的《全城戒备》昨天也被指责海报血腥。内地发行方表态,更换海报保证不吓到孩童。

  青面獠牙、畸形骨骼、满面血丝、妖兽鬼甲……这就是首部华语变异人动作电影《全城戒备》中的变异人形象。在此前发布的预告片中,邹兆龙扮演的反派人物血腥残暴,导演陈木胜讲究“拳拳到肉”真实效果的同时,连女人也不放过,一样让她们死得很难看。

  有北京媒体报道称,《全城戒备》的海报张贴在北京地铁通道内,曾吓哭小朋友引发家长投诉。光线影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和广告公司协商过了,全部撤下暴力海报,目前在地铁里张贴的海报符合大众的视效要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