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翡翠明珠》推迟上映 林峰艳福不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5:0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被称为《昭君出塞》喜剧版的《翡翠明珠》因为有蔡卓妍(阿Sa)、容祖儿、林峰等香港一线年轻演员以及狄龙、万梓良、恬妞等前辈,堪称8月阵容“强大”的喜剧。昨日片方传出影片推迟至8月13日上映,但否认是继续“避震”,只说是“因为技术原因推迟”。不过,由于林峰等演员在片中有激情戏、激吻戏,因此“色味过重”需修改也成了众人猜测的延期原因。

  昨日片方公布了林峰裸露上身的剧照,而阿Sa在片中除了一段和林峰的激吻戏以外,也有一段出浴戏。林峰可谓是艳福不浅,他还夺走了容祖儿的银幕初吻。对于“第一次”,容祖儿表示:“拍摄的时候非常紧张,前一天还和林峰喝了一次酒,尽量让两人关系更加好。虽然我知道要做一个专业的演员,但毕竟女孩子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