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为恋爱支招:最重要的是要有真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5:10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张玫 摄影记者 姜胜利

  何润东最近的出镜率真的很高!之前热播电视剧《新三国》让他被封为“史上最帅的吕布”,前不久由他和大S、黄晓明主演的偶像剧《泡沫之夏》又在浙江经视首轮独播,而昨天,这位1米85的大帅哥带着景甜、吴辰君两位美女出现在杭州,为由他主演的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造势,并且还要在一个晚上连跑庆春、UME等杭城四家影院和观众互动,让杭州媒体不由感慨:小何同学真是勤快啊!

  和《大地震》挤档期

  何润东:两个都好看

  7月的电影市场,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无疑是最大的赢家。虽说《我的美女老板》7月30日才上映,但依然遭遇《大地震》的火线阻击,不仅在各大院线被安排的场次不多,而且黄金时间的场次也很少,这让小成本制作的《我的美女老板》有些叫苦不迭。不过一家独大的效果却让这部喜剧有了意想不到的不错票房,“因为《大地震》属于悲情剧,而不少带着孩子的观众和年轻小情侣都喜欢看喜剧,所以在我们有限的场次中票房都还不错,有的场次还一票难求,算是在夹缝中生存啦。”电影出品方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宣传总监宗珊表示。

  而连跑了武汉、成都、重庆、上海四个城市的何润东,一出场就被问及《我的美女老板》如何与《大地震》进行“火拼”这样尖锐的问题。“题材不一样,投资也不一样,其实真的没法比。我自己既想看《大地震》,也想看《我的美女老板》,你想想,大家在三个星期时间里不可能只看一部电影吧,再说天气这么热,影院的空调那么足,大家多吹吹冷风也不错啊!”何润东对宣传新片相当卖力。

  跑车游艇时尚华服

  不及何润东的“小绵羊”

  至于片中与何润东演对手戏的景甜,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因为这个还在读表演的大三女生出其不意地成为女主角,让人不由猜测她是不是有很硬的背景?对于如此尖锐的问题,这个初出茅庐的小妞倒是应对自如:“什么背景?我什么背景都没有!我只是很幸运,能和peter哥和君君姐这些前辈学习表演。”一听自己成了“前辈”,何润东搞怪地撅嘴表示“不高兴”,景甜立马笑着回应:“哎呀不是前辈而是同辈。”

  作为一部时尚电影,片中的时尚元素也是一大看点:电影里动不动就会出现奥迪R8、宾利、兰博基尼等豪车,甚至还借来了价值一亿的游艇。而景甜扮演的女老板,则时髦地拎着死贵死贵的爱马仕铂金包,住海景别墅。“大家别都看贵的,其实也有便宜的,我就是骑着价值一千块的小绵羊机车!”何润东打趣说。在片中,他扮演的是一个穷酸的小程序员,最后居然“泡”到了他的美女老板。景甜说:“有人问我你是想在宝马车里哭,还是坐在机车上笑,片中结局和我的答案一样,当然是坐在机车上笑啦!”而何润东则语重心长地总结陈词:“所以在感情上大家不要看游艇跑车这些浮夸的东西,最关键的是要有真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