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凤店》致敬经典 任贤齐上演“鸡王争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5:59  新浪娱乐
《龙凤店》致敬经典任贤齐上演“鸡王争霸”

皇宫乞丐帮对着争霸赛上的奖励虎视眈眈

《龙凤店》致敬经典任贤齐上演“鸡王争霸”

乞丐争霸赛的擂台高而险

《龙凤店》致敬经典任贤齐上演“鸡王争霸”

正德皇帝对拿到烧鸡信心满满

《龙凤店》致敬经典任贤齐上演“鸡王争霸”

C:\Users\Michael\Pictures\工作\正是因为沦落为乞丐并失去记忆 ,任贤齐才邂逅了大S

  新浪娱乐讯 古装爱情喜剧电影《龙凤店》定于8月19日登陆全国影院,任贤齐同时饰演“皇帝”、“乞丐”与“店小二”三个角色,片方日前再度曝光一组剧照,只见任贤齐与众乞丐齐聚一堂,上演了一场“鸡王争霸”的好戏,活脱脱在向知名武侠作品《黄飞鸿》致敬。

  任贤齐“鸡王争霸”致敬经典

  《龙凤店》是由拍出过《电影鸭》、《72家租客》的香港导演钟澍佳执导,作为一部原汁原味的港产喜剧,该片不但汇集了罗家英、梁小龙、陈百祥等香港电影演员,更有大量过往经典电影里的桥段“再现”。早先时候《龙凤店》就曾放出任贤齐致敬《东成西就》里梁朝伟“香肠嘴”造型,此次片方又将致敬对象换成“黄飞鸿”,将其电影中的经典“狮王争霸”再度搬上荧幕。只见任贤齐与罗家英、梁小龙等衣衫褴褛,并且齐齐聚集乞丐窝,参加了当地一年一度的丐帮“争霸赛”,他们争夺的最终大奖,竟然就是一只“鸡”。

  《龙凤店》8月19日开门迎客

  过足了“皇帝”与“乞丐”的戏瘾,任贤齐不但大秀“高超”厨艺与“无敌”功夫,还会在片中频频耍宝,大舞“双截鸡”、频频被大S鞭打等场面,都让人对他的喜剧天赋记忆犹新。《龙凤店》改编自传统戏剧《游龙戏凤》,讲述了明朝正德皇帝微服私访下江南,并在巧遇李凤姐之后成就一段姻缘的故事。除了任贤齐和大S联袂主演,更有罗家英、梁小龙、陈百祥、霍思燕巩新亮潘长江、何云伟、刘亚津等一批港台内地的老戏骨和笑星加盟本片,《龙凤店》将于8月19日登陆全国影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