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将公映 笑一笑“震”后也有“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6:02  北国网-辽沈晚报

  砸下1亿元拍摄的首部华语变异人动作片《全城戒备》,将于8月6日在全国上映。昨日,《全城戒备》在沈阳举行了小范围的媒体点映。这部以生化为主题,本来让人以为是一部重头科幻恐怖类型的电影,却把现场记者“雷翻”。

  雷点一:天王变“幼齿”

  主打变种人题材的《全城戒备》中,郭富城扮演的马戏团小丑,因为吸入毒气变异。这个角色不仅谈不上演技,更是十分“幼齿”。被人骗得团团转不说,明显就是一个成人身体,七八岁智力的催大儿童,对此郭富城回应:“我只听导演的,除了导演说你去死吧我不接受,其他的我都能接受。 ”不过,看演技“天王”如何智力下降,怎么说也雷得十分有看点。

  雷点二:山寨“谢广坤”

  片中的变异人形象,不仅不可怕,而且看起来有些搞笑。尤其是东北记者,看到邹兆龙扮演的大反派在吸入毒气变异的第二阶段时,全都笑抽了——原来,头发正在掉光的邹兆龙将头型梳成了《乡村爱情》中谢广坤的经典发式,加上外貌细看还有些酷似,这个恐怖的变异怎么看都不恐怖。

  雷点三:女主角干打不死

  舒淇扮演的女主角,最后替郭富城挡刀“死掉”,看到这时,台下的记者说:“按照影片的风格,女主角应该站起来说我还有一口气。 ”话音还未落,银幕中的舒淇睁开眼睛说:“如果你不送我去医院,我就真的死掉了。 ”全场爆笑。

  本报邀您首映日免费看

  《全城戒备》将在8月6日上映。本报特别联合万达国际影城、新东北影城以及星辰梦幻影都,在首映日邀请读者免费观影,够不够雷,爆不爆笑,亲自体验吧。报名读者发送邮件到:lswbabc@sina.com

  记者 张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