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拿同性恋情说事 导演处女作北京首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6: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王力宏拿同性恋情说事导演处女作北京首映(图)

《恋爱通告》首映礼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摄影  张宇

  昨日下午,王力宏导演处女作《恋爱通告》在北京首映。身兼导演、编剧和主演三职的王力宏携主演刘亦菲、陈汉典、曾轶可、乔振梁和谢娜亮相。王力宏在片中饰演的大明星被传是同性恋,而现实中王力宏也曾惹出同样的传闻。王力宏承认这是自己刻意的安排,“我就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娱乐圈里的荒唐事”。

  王力宏在片中饰演的杜明汉,身为娱乐明星,虽然拥有令人称羡的明星魅力和生活享受,但他的感情生活却很空虚。杜明汉不想放弃对真爱的追求,在死党魏志柏的建议下,他以贫困学生“阿德”的身份混进音乐学院,想好好谈场恋爱。结果他邂逅了刘亦菲饰演的清纯女生宋晓青……在王力宏眼中,作为喜剧片,《恋爱通告》应该有一些反讽和幽默的东西。“比如传杜明汉是同性恋,这也曾发生在我自己身上,我觉得挺好玩的,所以写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看看娱乐圈有时候到底多么荒唐。”

  对于曾轶可的表现,王力宏予以认可,“她很努力”。至于绵羊音,王力宏更不认为这是问题:“我这次选择的演员都要有音乐天分,能弹乐器,不需要替身。绵羊音,我觉得很好,作为一个19岁的新人,能够引起那么多人的注意,无论好坏,都是成功的。她还具有词曲创作能力,更让人另眼相看。”

  看过电影的观众普遍认为,虽然只是配角,但《康熙来了》三号主持人陈汉典扮演的魏志柏表现相当抢眼。陈汉典则表示:“以前觉得力宏是个巨星,很难接近。合作之前才发现,原来他非常幽默风趣。虽然做导演,但从不骂演员,大家都很和气。”当被问到小S和谢娜,哪个主持娱乐节目更搞笑时,陈汉典一时语塞,结巴了半天,“谢娜当然不错了”。接着他又心虚地追问一句,“这个采访台湾不播吧?”得到肯定的答案后,陈汉典急得直抹汗,“完蛋了,回去肯定会被小S姐修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